新疆小伙耶尔凡实力爱国 完美声线颂红色经典

2017-10-27 14: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传诵文化经典,把诗文读给你听,正在四川卫视热播的《诗歌之王》本周迎来第二场导师对抗赛,新疆小伙耶尔凡凭借内敛稳定的发挥,获得了导师和大众评审的认可,一篇《丰碑》荡气回肠、催人泪下,动人声线演绎发自内心的爱国情怀。

一曲爱国颂词,盲选顺利晋级

第二季《诗歌之王》以品味文学音韵之美为核心,用声音诠释经典之美,用情感连接古今之韵。节目邀请了四位权威导师参加,分别是人艺戏骨杨立新、演播大师徐涛、人气配音演员李立宏、著名青年演员赵子淇。导师在盲选阶段挑选自己心仪的成员,加入自己的战队来冲击‘诗歌之王’的桂冠。来自新疆的帅小伙耶尔凡,重新演绎了上季节目中梁芒歌手周晓欧的作品《一路中国爱》选段,以饱含深情的朗诵得到杨立新老师的青睐,通过盲选,成功晋级。

扎实稳健台风,获杨立新认可

在组内竞演阶段,和同组成员搭配完成的《两千年的闪击》又把大家带回战国时代,跨越千年追随英雄的脚步。耶尔凡极具穿透力和感染力的声音,把荆轲‘舍我其谁’的豪迈气概表现得淋漓尽致,透过屏幕都可以感受到一股深深的庄重和严肃,不禁让人肃然起敬。耶尔凡对作品深刻的认识和解读再一次成功打动导师杨立新,获得了宝贵的梦想席位。

耶尔凡能在《诗歌之王》的舞台上一次一次的晋级,除了由于自身出色的朗读技巧,还得益于他大气的台风,稳定的发挥,和富有表现力的声线。正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的耶尔凡,出演过《威尼斯商人》《唐璜》《日出》等经典剧目,具有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这次能够在大舞台上保持高水准的发挥也得益于平时扎实的表演和台词训练。

导师细心教导,全程受益良多

有幸加入杨立新老师的战队的耶尔凡,随时保持着学习和交流的心态。杨老师对戏剧和朗诵的热爱也时刻激励和打动着他,无论是在赛前的准备,还是对即兴技巧的分享,都让他受益良多。耶尔凡分享说:杨老师只要一提到戏,或者朗读,一点疲惫感都没有,而且神情专注,这让他自愧不如。

期待这个具有爱国情怀和动人声线的新疆帅小伙耶尔凡能在《诗歌之王》的大舞台越走越远,在今后的演绎道路上,获得更加可喜的成绩,得到更多人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