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片起来嗨》惊现“最强撩妹套路” 撒贝宁battle盛一伦各出奇招

2017-10-26 16: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日前,备受粉丝期待的古装传奇新正剧《将军在上》登陆优酷。作为拥有数亿原著粉的国产古装大IP,剧集自开机起就备受关注,未播先火。

本期全网首档明星损友秘料综《大片起来嗨》也不负众望地为粉丝们请到了《将军在上》的剧组。主演马思纯、盛一伦、丁川和张峻鸣现场疯狂爆料拍摄囧事,主持人撒贝宁与盛一伦互拼撩妹技能,损友自黑、互黑猛料不断。

本期节目主持人撒贝宁是马思纯的“迷哥”,一开场就对“影后”马思纯“明送秋波”,这波暧昧“尬聊”让另一位主持人孙骁骁都看不下去了。更“尬”的是撒老师还主动要求和马思纯上演“夕阳黄昏恋”,观众表示“画面太美不敢看”。被diss的撒老师要求加戏,现场和盛一伦拼撩妹。万万没想到,撒贝宁霸道总裁送玫瑰的戏码竟打败了盛一伦的走心桥段,最终为自己扳回一局。

虽然盛一伦惜败“撩妹老手”撒贝宁,但丁川爆料盛一伦在剧组不仅很会“撩”而且是“群撩”,情人节大手笔送玫瑰花给剧组所有女生,每天还送不同的小玩偶给马思纯,贴心指数爆表。

除了盛一伦和撒贝宁之间火花四溅的撩妹之争,《将军在上》的其他几位主演也是颇有女人缘。马思纯夸赞剧组最有“女人缘”的要属丁川,可正当丁川得意之时,她却又神转折说丁川的“女人缘不是所有女人喜欢他,而是他喜欢所有女人”,观众纷纷表示论套路“我老奶奶都不扶,只服‘ 影后马’“。

本期《大片起来嗨》全程无尿点,四位主演为了互坑队友狂甩段子让观众笑到根本停不下来,“影后”马思纯+“撩妹”高手盛一伦+“男神”张峻鸣+超级“女人缘”丁川在《将军在上》里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优酷《将军在上》全网首播准时揭秘。

自古“将军爱美人”,在《大片起来嗨》的节目最后,马思纯不忘表示自己最喜欢天秤座的男生,因为爱美又温和,而盛一伦也刚好是天秤座,一触即发的暧昧仿佛在暗示着什么,忍不住心疼撒老师一秒钟。

在本期节目中,“老司机”撒贝宁卖力主持金句迭出得到了网友疯狂打call。作为“北大戏精专业”的优秀毕业生,撒老师的“迷之演技“不仅虏获了”影后“的芳心,还征服了现场不少“迷妹”,机智幽默的主持风格更是不断将节目推向高潮。

总之本期节目亮点、猛料超多,想知道更多撒贝宁盛一伦撩妹的细节吗,想知道更多从初恋到黄昏恋的曲折猛料吗,想知道更多关于《将军在上》的花絮吗,赶紧来优酷《大片起来嗨》看个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