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客先生”海选开启 大张伟、蒋劲夫等明星发来祝福

2017-10-16 15: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上周,映客第二个超级IP“映客先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主题曲《Mr.INKE》MV,由映客当红主播Semon大圣和亚洲人气偶像男团UNIQ队长周艺轩首度合作演唱。

随着主题曲MV发布,“映客先生”也宣告盛势来袭,将于2017年10月16日~10月20日正式开启海选报名阶段,有颜、有才、有创意的映客主播们可以通过映客APP首页中间滚动banner“映客先生备赛黄金周”查看活动详情,一展才艺,绽放自我。

据资料显示,近年来我国娱乐综艺市场的主角呈现出由“女神”消费转向“男色”经济,特别是“天朝四子”鹿晗、吴亦凡、张艺兴、黄子韬脱离EXO回国发展,最大化刺激了“男色”经济的快速发展。他们凭借着帅气、可爱的多重造型、出众的歌唱舞蹈演艺才能捕获了全国女性尤其是少女粉丝的芳心,开启了娱乐市场“男色当道”的新时代。

在此背景之下,国内“男色”经济迎来了大爆发,李易峰、陈伟霆、陈学冬等明星也迎来了事业巅峰。除此之外,“男色”经济也直接影响到直播行业,吸引越来越多有颜、有才、有创意的男性用户投入到直播平台,打开映客首页即可看到众多帅气有才的男主播。

为了顺应这一时代潮流,也为了颠覆用户对传统女主播的认知,定位于“中国首个偶像级男主播选秀”的“映客先生”成为映客继“樱花女神”之后的第二个自制大型IP综艺项目。

对此,映客表示希望通过映客平台主办“映客先生”,能够激励优秀主播展现自我才艺,生产和丰富平台内容形态,打造男神主播标杆。据悉,“映客先生”预计将有超3万男主播倾力参与展开主播选秀,最终角逐“映客先生”成功的主播们将有机会获得获得和10位重量级明星大咖亲自指导点评并同台演绎,最终在北京水立方举办“男神盛典”。可以说,映客在践行“全民直播”的品牌理念下也成为了主播的“造梦平台”,打造出一批直播行业的“鹿晗们”。

与此同时,映客还希望能够打破常规,从颜值、才华、创意等多个维度评选,让不同类型的主播都有展示自己的机会,并邀请到乐坛、演艺界重量级明星导师进行专业评选、专门指导、培训、甚至为主播们定制个人专曲,为优秀主播通往综艺之路指点迷津。

目前,在映客APP首页中间滚动banner已有“映客先生备赛黄金周”海选公告,打开可聆听主题曲《Mr.INKE》和看到来自大张伟、蒋劲夫、周艺轩、胡宇威等明星、歌手的盛赞和加油,“映客先生”,鲜生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