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阅读《汉字风云会》总决赛落幕 提笔忘字都是过去式

2017-09-29 16: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咪咕阅读《汉字风云会》自播出以来好评如潮,获得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被誉为电视界的一股清流,成为了暑假电视节目中一匹最大的“黑马”。目前,咪咕阅读《汉字风云会》总决赛落下帷幕,来自湖北代表队的选手毛欣怡历经海选、复赛、半决赛等数轮角逐,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冠军。

\

个人赛巅峰对决,毛欣怡夺冠

咪咕阅读《汉字风云会》历经一个暑假的比拼,迎来了福建、湖北、广东三支代表队的最终对决。是“秘而不宣”还是“密而不宣”?是“栽赃”还是“栽脏”?是“防患未然”还是“防患未燃”?在决赛现场,15位参赛选手纷纷拿出最佳状态认真答题,激烈角逐过后,湖北队三位选手开启了内部争夺赛。最终,湖北队毛欣怡凭借沉着冷静、不慌不忙的气质夺得咪咕阅读《汉字风云会》冠军。

据悉,该节目被众多老师、家长指定为今年假期必做的大事之一,在全国掀起了前所未有的汉字书写热潮。观众的热烈反响、收视率的火爆也验证了在“提笔忘字”的键盘时代,以及略显浮躁的娱乐大背景下,更需要如《汉字风云会》等有深度的文化类节目来丰富大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更多的人感受汉字的书写魅力,了解汉字的文化底蕴。而在这股“汉字热”的背后,咪咕阅读功不可没。

\

携手咪咕,让营销更有趣

咪咕阅读是国内领先的网络文学聚合与分发平台,累计培养了4.6亿用户的阅读习惯,汇聚了超50万册精品正版图书内容,涵盖图书、杂志、漫画、听书、图片等多形态产品。《汉字风云会》因传扬中华文化、展现汉字底蕴而备受观众的喜爱,正是由于双方理念的高度契合,才共同喊 “好好学汉字,天天上咪咕”的口号,也使得《汉字风云会》给受众带来更强的立体感和纵深感。

另外,回顾《汉字风云会》的整体营销活动,咪咕阅读始终以用户为核心,将有趣与人文结合,用层出不穷的传播花样、线上线下的传播方式,提升大众对品牌的关注度,将产品与消费者的距离不断拉近,愈加展现出咪咕阅读越来越年轻化的独特魅力。

事实上,咪咕公司一直致力于建设“趣娱乐”的生态格局,通过有趣内容、有趣入口、有趣方式,实现与更多用户之间的“有趣连接”,并且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开拓新领域,推动全民阅读的深入发展。这次成为《汉字风云会》的独家冠名品牌,更是全方位表达了“让今天更有趣”的理念,通过趣味性课堂及线下活动让大众重拾汉字魅力,可谓是一箭双雕。

\

旅读看世界,世界更精彩

咪咕阅读跨界文化节目,正基于它携带深埋每个中国人心中的文化基因。据了解,为帮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中国文化,咪咕阅读近期与携程机票携手举办“旅读看世界,世界更精彩!”活动。十一期间网友只要在咪咕阅读App《汉字风云会》专区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赢取机票、咪咕Kindle等好礼。

此外,咪咕阅读一直坚持聚集优秀作家作品,助力网络文学精品传播,以期充分满足广大用户对优质原创内容的需求。咪咕阅读App支持免费试读、在线阅读、按章订购、移动话费支付等多种便捷方式,读者可随时随地开启精致阅读时光。为了持续激发大众的阅读热情,咪咕阅读近期全新上线7.0版本,推出"9.9元/月畅读全站"至尊会员包。用户每月只需支付9.9元,就可以不限时不限量随心在线畅读全站超50万册好书,相当于每1万本书只需要0.2元。同时,咪咕阅读联合亚马逊Kindle推出的新款KindleX咪咕阅读器更是推出了专门针对青少年的学习版,非常适合喜爱阅读的大小学生们。

\

咪咕阅读始终坚持为产业服务,不断创新业务模式,开拓合作领域,推广全民阅读进一步落地。不论是咪咕阅读与《汉字风云会》的携手,或是与携程机票合作都带来了1+1>2的独特体验。未来,咪咕阅读还将开启哪些跨界营销?让我们共同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