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vava离场 转身成为玩咖一姐?

2017-09-05 17: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自从8月31日的比赛之后,关于《中国有嘻哈》纷纷扬扬的流言就没有停止,由于要到9月9日官方才会宣布总冠军人选,所以现在各方都是猜测不断。最为网友关注的有两件事:第一,究竟谁会是冠军;第二,vava去哪儿了?

首先是第一件事,GAI和PGone的冠军之争。据场内消息传出,在经过现场观众的投票之后,冠军本来是GAI的囊中之物,没想到在导师投票环节,两人的分数居然打平。GAI觉得受到了不公对待,只想退赛,后来是导演劝说才留下来。如果传言为真,那真是心疼GAI了。爆料的网友还称自己守到节目录制完已经是凌晨时分,如果真是双冠军结果那节目组就是在欺骗观众,也辜负了观众的喜爱。传言不可全信,只希望爱奇艺不要作死,透支节目的好口碑。

第二件事就是vava的“失踪”。在止步四强之后,关于vava的传言也不少。有网友猜测vava受到打击在养精蓄锐,但也有一种说法称:vava将与玩咖直播合作,在玩咖直播搭起擂台,battle《中国有嘻哈》。

这个传言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但玩咖直播跟古灵精怪的vava感觉莫名搭呢。玩了一个下午,发现这个直播从来不走寻常路,没有套路就是它的套路。比如以为直播小姐姐各个端庄美丽,玩咖直播的“超胆播“偏偏让主播们手忙脚乱;别的直播APP只是让人舔屏,玩咖直播让你和小姐姐们玩游戏,而且赢了还可以惩罚主播?反正这种不安常理出牌的感觉不就是《中国有嘻哈》里的舞台宠儿vava嘛。

再说回vava,在玩咖直播各色美女主播都有,但像vava这样不羁又灵动,唱着rap的女歌手还真是独一份。如果vava真要入驻玩咖直播,那真是玩咖直播的一抹亮色,到时候肯定有大量vava的粉丝和vava的慕名者前来。

现在的炒作营销手段层出不穷,为了收视率也好为了话题热度也好,只要不突破底线都可以理解。参加比赛的选手,承受着巨大的身体心理双重压力,GAI和PGone都是十分出色的rapper,希望他们不是炒作的牺牲品。希望vava入驻玩咖直播的消息是真的,在另一个大平台继续自己作为rapper的battle之旅,展现出独一无二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