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反串“宝玉” 金晨赤脚跳舞演绎《红楼梦》

2017-08-21 11: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东方卫视明星旅游体验节目《旅途的花样》8月19日(周六)晚播出了第十一期节目。节目中,“花样旅行团”来到“童话王国”丹麦,在这个幸福指数常年位居世界第一的国家开启了一段全新的冒险,各种神奇见闻令观众大开眼界。

今年正值中丹旅游文化交流年,因而在丹麦也能看到不少中国主题的表演。在丹麦著名的趣伏里乐园内,“花样团”不仅和丹麦女王一同欣赏了芭蕾舞剧《梁祝》,张歆艺和金晨还亲自上阵表演了一段《红楼梦》中的经典选段,精彩的演出引发阵阵喝彩,网友们也纷纷为这段令人惊艳的表演点赞,直呼:“厉害了,花样团每个人都这么多才多艺,丹麦人民看了都要被圈粉!”

张歆艺反串“宝玉”、金晨赤脚跳舞 网友:太惊艳

作为国内娱乐圈的精英,“花样团”除了带领观众体验各国风土人情,还致力于在旅途中传播中国文化。此前在摩洛哥,“花样团”参加当地著名的玫瑰节,一首《热情的沙漠》就收获了一批热情的“死忠粉”。这次在丹麦,张歆艺、金晨又用一段充满古典文化气质的《红楼梦》再度征服了不少外国观众。

节目中,“花样团”来到欧洲最著名的游乐园趣伏里乐园,这里不仅有各种游乐设施,还集园艺、演出、餐饮为一体,深受丹麦人民的喜爱。今年正值中丹旅游文化交流年,园区内也安排了芭蕾舞剧《梁祝》的演出,热爱艺术的丹麦女王甚至莅临现场与“花样团”一起在露天场地看戏。

除了观看表演,现场,张歆艺、金晨就在园区最大的舞台上表演了一段《红楼梦》中的经典选段《枉凝眉》。张歆艺反串“贾宝玉”英俊潇洒,金晨则化身“林黛玉”赤脚跳舞灵动可爱,两人不时做出各种唯美的高难度动作引发外国观众阵阵喝彩,还有小朋友被深深吸引直接追到后台来“围观”。网友们看完节目后也忍不住纷纷点赞:“花样团简直太牛了,又一次登上国际舞台,这段舞真的太惊艳了,看完直接被圈粉。”

林志玲、张歆艺遭“重量级”摄像抢镜笑翻网友

在丹麦,自行车是大家最主要的出行工具之一,其首都哥本哈根更是全世界最适合骑自行车的城市之一。这里有着各式各样别致设计的自行车,而能载人也能载货的翻斗自行车则是其中最常见也最受欢迎的一种。

“花样团”自然不会错过这充满新鲜感的体验,不过节目组给他们安排的“货物”却着实令人“心塞”。由于在之前的游戏中落败,林志玲、李治廷、张歆艺三人必须载着各自的摄像师前往下一个目的地,这些摄像体重最低也有80公斤,最重甚至超过100公斤,“重量级”的外形令观众担忧两个女生能否完成任务。

没想到的是林志玲和张歆艺毫不示弱,载着80多公斤的摄像依然能在街道上飞驰。反倒是林志玲的摄像人高马大胆子却挺小,全程一直用惊恐的声音喊着让她骑慢一点。结果搞怪的林志玲反而骑得更欢了,不断加速把摄像大哥吓得惊叫连连。

下周,“花样旅行团”将继续在丹麦体验当地独特的文化,究竟他们又会遇见怎样的惊喜?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东方卫视每周六晚22:00《旅途的花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