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父子加入《极速前进4》 黑黑乳轻脂助力畅游北欧

2017-08-10 14: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轻脂饮品黑黑乳独家冠名的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四季于上周五已震撼回归。全球竞技之旅第二站,嘉宾们来到了童话王国丹麦哥本哈根,因参加乒乓比赛而缺席了首站比拼的张继科,本期携手父亲上阵正式加入极速之行,黑黑乳轻脂助力“藏獒父子”一路极速前进。

藏獒父子演绎“中国功夫”,尝鲜轻脂轻体芭蕾舞

首次加入的“藏獒父子”就扬言要争夺极速第四季冠军!可没想到豪言壮语话音未落,首个任务就给“藏獒父子”的形象来了个大反差。选手需要扮演丑小鸭和丹麦皇家芭蕾舞团共同完成一段芭蕾舞表演,张爸爸自告奋勇担当“丑小鸭“,连张继科都十分意外爸爸此番举动。年龄最大的张爸爸换上丑小鸭的服装后,一个憨态可掬的“小胖鸭”展现在大家面前。连场外的嘉宾们透过屏幕看着张爸爸都忍俊不禁笑成一团,为他加油打气。场下的张继科看着父亲的表演,更笑称是“中国功夫”。看了张爸爸“小胖鸭”可爱笨拙的表现,任务结束后张继科立马拿着黑黑乳前往下一任务点,毕竟轻脂轻体才能极速前进。

黑黑乳轻脂助力,嘉宾一路轻盈前行

第二期节目,众选手们骑着丹麦独特的“倒骑驴”自行车在哥本哈根的街道中前行,连范冰冰、谢依霖都相互打趣说,“你好轻是因为喝了黑黑乳”,让冰冰骑着自行车载着依霖也能轻脂前行。

以竞技挑战为主线的极速前进,当然少不了高空任务。丹麦站这一期的高空任务更是让范冰冰直喊“好害怕”,以至于范冰冰、王丽坤等嘉宾上场前都猛喝黑黑乳,让身体变得轻盈一些快速通关,看来嘉宾们对“轻脂轻体,喝黑黑乳”也是深表赞同。

女神范冰冰轻脂代言,黑黑乳化身《极速》嘉宾轻脂标配

除了独家冠名《极速前进4》以外,轻脂饮品黑黑乳还与节目嘉宾、话题女王范冰冰正式签约,范爷成为新一代轻脂女神,黑黑乳也因此强势整合了范冰冰&极速前进这两个如今大火的综艺、明星IP。在节目中,不仅范冰冰对黑黑乳偏爱有加,“轻脂轻体喝黑黑乳”成口头禅,黑黑乳也迅速成为众明星的轻脂团宠,深得郑元畅、王丽坤、贾静雯夫妇、张继科的宠爱。

为何黑黑乳有如此大的魔力深得明星们宠爱呢?黑黑乳作为国内首款主打“轻脂”概念的饮品,为现代白领带来全新的饮食轻脂体验:轻脂早餐,健康无负担,轻体夜宵,保持轻盈好体态。黑黑乳拥有神奇轻脂公式,将黑芝麻、燕麦、黑豆三种具有降血脂、降低胆固醇及美容功效的原材料通过科学配比有效结合,同时添加其他有益健康轻脂的成分,使得人体血脂中过多的脂肪得到有效的“清理”,有效促进轻脂,保持轻盈好体态。

除了黑黑乳在极速前进中的精彩霸屏,8月11日起,由黑黑乳发起的极速前进线下同款竞技活动“轻体大晒”将火爆来袭,参与活动与轻脂女神范冰冰同框晒范,还能赢取轻脂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