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制现场猛料不断 刘亦菲杨洋网综首秀险被玩坏!

2017-08-03 16: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一则有关杨洋的重大新闻传出,就连羊毛看了也坐不住!在一次普通的综艺节目录制现场,杨洋遭“无情狠怼”,往年“黑历史”也遭无情曝光……甚至包括刘亦菲、李纯在内的多位明星都无一幸免。

三生三世首映当天,刘亦菲杨洋被黑得不浅

经核实是一档名为《大片起来嗨》的综艺节目在搞事情!节目打着“一档敢于自黑的节目”的口号玩起了明星剧组脱口秀!而此次邀请到的就是刚上映不久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剧组。所以才有了开头提到的重大新闻,首期节目将于8月10日在优酷开播,刘亦菲、杨洋、李纯都在优酷等着你!

玩转新花样,特色环节令人期待

如今,看综艺的观众越来越挑剔,一档新节目倘若没有“新东西”只有明星,可谓是难以长期存活。此次,优酷自制的《大片起来嗨》,在节目形式上进行了较大地创新与突破,告别以往剧组访谈1对1的聊天模式,由主持界的老司机黄子佼联合搞笑担当杨迪与自黑勇者孙骁骁,三位共同主持。同时也加入了“神秘人”、“黑白椅子”、“特色洗白”等光听名字就很厉害的特色环节!一档把自黑玩坏的节目,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杨洋黑历史被扒出,请客撸串暗藏玄机

节目现场,杨洋也经历了直击灵魂的自黑,甚至险些愤然离场!究竟是什么(hei)猛(liao)料让杨洋如此这般?只见屏幕上出现了杨洋之前的一段“唱跳作品”,台词这种东西说着说着就唱了起来……面对突如其来的freestyle,杨洋如何圆场呢?

雪上加霜的是,昔日剧组好友李纯更是直言不讳的评价了她心中的杨洋。表示杨洋虽然是一个大方的人,不过细心的李纯还是发现了大方的心机,杨洋并不是对所有人都大方……好了问题来了,杨洋大方背后又藏了什么小心思?

三生三世首映当天,刘亦菲杨洋被黑得不浅

节目中还对坊间传言进行了追问,传言杨洋在拍摄某些戏份时,会在拍摄前消失一段时间,完完全全消失,失联!他会去做什么呢?面对节目老司机的花式追问,杨洋会做出怎样的回答呢?

深谙“恰当”与“合适”,用自黑慰藉好奇心

最后,就连女神刘亦菲也惨遭爆料,不得不直面自拍黑洞背后的秘密。刘亦菲与杨洋更是一言不合就上演了一波紧张刺激的尬舞,猛料堪称一浪高过一浪,主持人面对如此大尺度的“自黑”几近崩溃!

虽然这是一档玩坏主持人,玩坏嘉宾的节目。但从主持人到受邀剧组都诚意满满,《大片起来嗨》不仅深刻洞察到综艺市场的空缺,也准确找到观众好奇心的入口。在合适的时机以恰当的形式自黑,虽然节目嘉宾常常自黑到无法控计记几。但在当下充斥着太多心术不正八卦的大环境中,俨然有度的“自黑”成了一股清流,虽然偶尔尬聊却也笑点满满。这就是优酷《大片起来嗨》一档敢于自黑的节目,一档8月10日上线优酷独播的节目,一档邀你8月10日一起感受自黑艺术的节目!

三生三世首映当天,刘亦菲杨洋被黑得不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