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和池子开启“互吐”模式 《高能兴趣班》传授独家吐槽秘诀

2017-08-01 14: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7月31日晚,在“吐槽界”家喻户晓的“诗人”李诞和“暴躁95后”池子亮相QQ浏览器高能兴趣班,向广大网友和学员们传授了如何优雅吐槽的秘诀。在这个名为不吐不快班的课堂上,两位兴趣导师从登场那一刻就开启了吐槽模式:现场学员被李诞吐槽“年龄大”;摄像老师被吐槽“五大三粗”,无辜躺枪。两人的精彩课程共吸引了468万观众参与,现场吐槽与笑料不断。

  想学习吐槽就要多实践吐槽,课堂上不少学员们交上了各种各样的“吐槽作业”,两位兴趣导师则开启了针对“吐槽”的吐槽模式。一位名为“菜将军”的网友交来作业称,自己所在的中专学校,在校必须订学校的饭,不能点外卖,否则就要退学。不仅如此,宿舍没有空调,如果不到热死人的地步是不会给开电扇的,还好最热的天气放暑假了。对此,李诞笑称这位网友一定是来自深圳市第一男子监狱的同学,池子还在一旁极力为这位网友解释,“监狱是不给放假的。”引来现场阵阵笑声。

  为了给学员更生动的展示吐槽技能,不吐不快班上特别设置了即兴吐槽环节,当被问及“如果池子在国外被金发碧眼的洋妞追求”应该怎么吐槽时,李诞毫不留情面的一语道破,“明明是金发碧眼的洋妞应该被吐槽啊!”还有网友假设“李诞有八块腹肌和清华大学文凭”,应该怎么吐槽?池子毫不犹豫的开始了反击,“李诞也只能是假设了。”

  课堂之上,两位兴趣导师也不忘“教导”各位学员,吐槽能力要从小培养,据李诞透露,他和池子从上学的时候就喜欢接老师的下茬儿,从而培养了思维敏捷的能力。同时,想要提升吐槽能力还要注意人身安全,两位兴趣导师“含泪”回忆了那些年因为吐槽挨的打,并呼吁广大网友要善待脱口秀演员。心路历程也能编成段子一吐为快,不愧是吐槽界的高手。

  由李诞和池子担任导师的不吐不快班已经是QQ浏览器高能兴趣班第三天的课程,吸引了468万网友前来观看“吐槽”,达到了QQ浏览器高能兴趣班开班以来的最高峰。

  也许你错过了不吐不快班或是前两日的王者荣耀班和无饿不作班,没关系,通过QQ浏览器的官方微博和微信还可以重温课堂上的全部精彩内容。而在未来几天中,还有更精彩的高能兴趣班等待你的加入。

  比如,今晚20:00整,人气女子偶像组合SNH48成员吕一和孙芮就将现身QQ浏览器高能兴趣班之COS不累班,与网友和学员们畅聊二次元话题,并现场进行COS教学和COS走秀。明晚,人气值爆棚的大美玲姜思达还将站台QQ浏览器兴趣班为网友详解恋爱那点事儿。不想再次错过精彩,就来QQ浏览器和大神相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