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礼格变身篮球少年 棒直播《变型计》热血开赛

2017-07-24 10: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夏日炎炎,爱运动的人们依然坚持在热血第一线!7月23日,由棒直播携手乐刻、李宁、Keep打造的全新健身直播综艺《变型计》再次火热开播!本期《变型计》将迎来老朋友-明星嘉宾嘻哈小子黄礼格。刚刚在5月的《厨男的诱惑》中做过客的他,在本期节目中将从古灵精怪的花美男厨男完美变身为爆发力满满的篮球少年!热血篮球即将开赛,准备好你们的激情了吗?

  本次已经是黄礼格与棒直播的第四次深度合作。据了解,嘉宾黄礼格从青少年开始热爱篮球,还曾参加过艾佛森中国行明星赛,和明星队友唐志中一起挑战NBA球员艾佛森。在本期节目中,黄礼格将于乐刻运动选送的优质网红教练和健身网红主播进行一分钟投篮竞技、两人三足踩气球、背筐投篮游戏的实力PK,本期节目的运动装备依然由李宁运动品牌全程赞助。教练队vs明星队球场争锋对决,究竟谁胜谁负?7月23日16:00(房间号80002)棒直播《变型计》邀你来运动一夏!

  (ps喜欢棒直播的朋友们可以在AppStore中搜索“棒bang”,安卓用户同样可以在应用宝中搜索“棒bang”进行下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