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13强将集结 虚拟选手荷兹直播首秀

2017-07-21 16: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明日之子》13强将集结 虚拟选手荷兹直播首秀

上周《明日之子》魔音赛道升级战完美落幕,而本周六决出13强的方式也一改之前紧张的现场直播比赛模式,变成由魔音赛道三位待定选手中人气最高的一位和首席星推官大幂幂在三个赛道中的所有待定选手中挑选一位来组成13强,而这周的节目形式也会有所改变。

发福利!11位晋级选手直播接力 轮番上演主题直播

据悉,本周《明日之子》将“休战”一周,而从周六下午1点开始,将由已经晋级的11名选手在快手、NOW 直播、微博直播、美拍、陌陌五个平台上进行八小时不间断的直播接力,选手们也纷纷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了相应主题的直播。大家可以在直播中看到选手们生活中的另外一面,被杨幂评价“他站在这就是盛世美颜”的王竟力将会有什么内容呈现给观众?“小熊喵”祝子杰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吃货?创作才子廖俊涛又是如何找到灵感?被薛之谦直言“帅过我”的马伯骞在舞台下又将如何表现自己?星期六8小时不间断接力直播给你答案。

开脑洞!虚拟选手荷兹直播首秀 网友猜其出场方式

在这场长达八小时不间断的接力直播中,最让人期待的就属虚拟选手荷兹的直播了。在此之前,除了新手战和升级战两场节目中的亮相以外,作为虚拟人物的荷兹从未以直播的方式出现在观众面前过,而本周进行的直播接力中,荷兹的名字赫然在名单之上,也让网友们纷纷大开脑洞猜测起荷兹直播首秀的出场方式。

作为虚拟选手荷兹的直播首秀,不少吃瓜群众怀疑荷兹会跟初次在《明日之子》登场一样,以MV的形式活跃在屏幕中,为观众带来一段“劲歌热舞”。有的网友则表示,上场升级战已经升级成“酷炫”版本的荷兹,这次直播一定会“再次升级”、“说不定有实体版的荷兹了”,还有网友脑洞大开,“荷兹其实是真人,虚拟选手是噱头”……想知道虚拟选手荷兹到底如何实现直播首秀,和真人选手进行互动呢?一切答案,尽在本周六下午1点起由《明日之子》11名晋级选手带来的八小时无间断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