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的花样》上演俄罗斯版人与自然 林志玲拥抱大灰熊华晨宇激萌逗猫

2017-07-17 13: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旅途的花样》上演俄罗斯版人与自然 林志玲拥抱大灰熊华晨宇激萌逗猫

东方卫视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7月15日(周六)晚播出了第六期节目。在历经一系列挑战完成了神奇的航天员训练之后,本周,“花样旅行团”又开启了新的任务——探访俄罗斯“当红明星”。

节目中,团长林志玲带着马丽、金晨竟与一只大灰熊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美女与野兽”,林志玲更躺进大熊怀抱来了一次“真•熊抱”,大胆的动作令网友纷纷惊呼:“志玲姐姐太大胆了,看得我头皮都有点发麻。”而副团长张歆艺则与李治廷、华晨宇两位“音乐少年”拜访超人气“猫咪天团”。现场,李治廷、华晨宇秒变“猫奴”为猫咪们进行freestyle音乐表演引得不少网友羡慕大呼:“简直人不如猫系列,我也想听治廷和花花的现场弹唱。”

《旅途的花样》上演俄罗斯版人与自然 林志玲拥抱大灰熊华晨宇激萌逗猫

林志玲上演现实版“美女与野兽”惊呆网友

本期节目中,林志玲等人着实被自己的探访对象吓了一跳,因为这个名叫斯捷潘的“小鲜肉”竟是一只体长超过两米的超级大灰熊。

面对这外表“凶悍”的探访对象,花样团全都震惊得合不拢嘴,林志玲失声惊呼“我的天哪”,金晨更是瞬间表情失控,连一向爷们的于小彤也忍不住表示“有点怂了”。不过,“花样团”很快便与这位俄罗斯“小鲜肉”熟络起来,从最开始试探性地轻触到能够热情地握手击掌,前所未有的奇妙体验也令众人兴奋不已。

《旅途的花样》上演俄罗斯版人与自然 林志玲拥抱大灰熊华晨宇激萌逗猫

节目中,林志玲不仅主动给斯捷潘喂食,对这只大熊的每个小动作都报以小女生般的尖叫,活脱脱一副现实版“美女与野兽”,最后还在大熊主人的邀请下躺进了大熊怀里,来了一次真正的“熊抱”。网友们也纷纷为林志玲的大胆举动点赞,惊呼:“不愧是上过天的女超人,一般人大概都吓得动不了了。”“看着头皮都有点发麻,志玲姐姐太牛了。”

《旅途的花样》上演俄罗斯版人与自然 林志玲拥抱大灰熊华晨宇激萌逗猫

李治廷、华晨秒变“猫奴”网友:羡慕猫咪

“俄罗斯小鲜肉”一转眼变成超级大灰熊,“偶像天团”自然也不是一般的天团,而是充满童趣和梦幻色彩的“猫咪偶像天团”。在俄罗斯著名的猫剧院,张歆艺、李治廷、华晨宇见到了这个由超过150只猫咪组成的“猫咪天团”。猫咪们在自己的VIP休息室里或坐或卧,形态各异却都激萌无比,对于“花样团”的到来依然表现出一副高冷模样。

面对这些高冷的“猫主子”,原本家里就养了五只猫的张歆艺自然开心到爆,开始疯狂逗猫。而带着吉他准备与“偶像天团”交流互动的李治廷和华晨宇也瞬间变身“猫奴”。两位“音乐少年”原本就表演欲旺盛,Freestyle式的B-box 张口就来,即兴创作更是不在话下。然而面对李治廷和华晨宇的卖力表现,猫咪们却依然高冷地躺在窝里无动于衷,反倒是网友们都坐不住了,纷纷羡慕地表示:“这些猫也太幸福了吧,我也好想看李治廷和花花的现场即兴表演啊!”“对猫弹琴有什么了不起的,有本事冲我来,我也会卖萌学猫叫!”

下周,告别俄罗斯“当红明星”的“花样团”又将探索被誉为“地下艺术殿堂”莫斯科地铁站。在这个连俄罗斯本地人都有可能迷路的地方,“花样团”又会碰见怎样的奇遇?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六晚东方卫视《旅途的花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