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声2今晚开播 QQ音乐票选开场曲即将揭晓

2017-07-14 21: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暑期热门音乐节目火爆来袭!7月14日21:10,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正式开唱,本季导师将由刘欢、那英、周杰伦以及陈奕迅一起担任,全新残酷赛制和超强导师团,将陪学员和观众嗨翻一整个夏天。

作为《中国新歌声》的老牌搭档,曾屡创试听纪录的QQ音乐再度成为节目的互联网独家收歌平台及音频独家合作伙伴。此前通过QQ音乐票选出的8首导师开唱曲也将揭开神秘面纱,据悉,热度颇高的《谢谢侬》和《印第安老斑鸠》将在周董和陈医生的演绎下成为《谢谢老斑鸠》,而时隔23年,刘欢老师再度牵手那英重新演唱《过把瘾》也让人相当期待。

一度创下收视神话的《中国新歌声》,已然成为乐迷们的暑期标配。华丽酷炫的舞台效果、学员们的花式唱腔、导师团飞车抢人无不让乐迷津津乐道。拥有超强粉丝活跃度的QQ音乐也成为乐迷们的活动阵地,不仅第一时间同步演唱专辑,让乐迷零时差试听歌曲,QQ音乐更携手节目组推出了全新的互动模式,让场外观众也能参与到节目中:分别推出每期歌曲人气榜、总歌手人气榜、四大战队榜三大榜单,乐迷可来QQ音乐榜单专区为喜爱的歌曲和歌手投票;在QQ音乐弹幕评论区与乐迷们实现在线互动,说不定还有导师和学员不定期加入“互撩”;还可在QQ音乐全新“发现·音乐”栏中找到和自己心意相通的精彩乐评;更邀请知名乐评人做客QQ音乐直播间,“面对面”为你点评选手表现……

不仅如此,本季《中国新歌声》与QQ音乐独家推出了全新互动投票机制。此前,《中国新歌声》与QQ音乐合作推出新歌声开场曲投票,让观众投票决定导师开场曲目;比赛中,QQ音乐还为淘汰选手搭建了投票专区,观众可以为自己喜爱的淘汰选手投票,帮助歌手返场参加鸟巢演唱会。

强大的音乐导师团阵容、全新赛制、前所未有的互动体验,新歌声之战即将上演。据悉,今晚的首个开场曲将由那英和周杰伦全新演绎王菲和陈奕迅演唱的《因为爱情》,珠玉在前,娜姐和小公举周杰伦的“姐弟联盟”能否再创奇迹,刘欢老师和陈奕迅又将使出哪些奇招制胜,打开QQ音乐一起来支持自己喜爱的学员和偶像,让我们在新歌声和好音乐中激情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