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的操作好高级 杨幂让祝子杰待定可能是故意的

2017-07-03 18: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昨晚在明日之子升级战的直播中,自参赛就备受关注的祝子杰,竟然意外爆冷门,被杨幂直接待定

看得观众一脸懵逼,之前不是说杨幂对祝子杰宠爱有加吗?说好的“深受杨幂喜爱”呢?

彩排的时候还有粉丝爆料杨幂亲自指导祝子杰也是假的咯?网上说的难道都是骗人的?

再看看祝子杰自己,也是一脸藏都藏不住的失落、伤心…(外加一脸的不可置信…)

其实从节目中的表现来看,祝子杰在直播现场真的唱得差强人意,但也不难看出杨幂、张大大两人对祝子杰的偏爱。

杨幂就多次在和其他选手交流的时候,会时不时cue到祝子杰,给他多一点说话的机会。

演唱完也不断表示被祝子杰“杀到”,眼睛里满满都是对祝子杰的喜爱。

张大大也毫不掩饰自己对祝子杰的喜爱,多次夸祝子杰可爱,甚至大幂幂在拿其他选手对比,问哪个选手更帅的时候,张大大也立马开口说是祝子杰,连好妹妹乐队都说“偏心偏的好厉害”

但即便这样是有这样的宠爱在,祝子杰仍然只是拿到待定的结果,难道只是为了不显得那么偏心?吃瓜群众表示有点看不懂了……

就在一票姐姐粉在为祝子杰的未来担忧时,就有网友出来表示,娱乐圈都是有自己的操作滴,台上不让他晋级,台下就立马签约带去拍戏了……果然都是套路啊

这样一说就合理了,就像当年也是选秀出生的于朦胧,唱歌虽然不怎么样,最后的名次也不怎么好,但比赛一结束,就立马靠网剧《太子妃升职记》红遍全国,之后更是接连拍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轩辕剑之汉之云》等热门电视剧,比起同届的快男选手,于朦胧不可不谓是成功啊

如果按照于朦胧的路子来看,这个“小黄子韬”祝子杰就算在这一场失利,其实也没有多大的损失,未来依然会前途无量,姐姐粉、妈妈粉就不用担心了……

何况人家祝子杰也不算淘汰,还有粉推的一个晋级名额,现在已经是人气第二了,粉丝们努努力也就有下次演唱机会啦,relax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