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风潮席卷娱乐圈 嗨团建首登湖南卫视顶级综艺舞台

2017-06-30 14: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6月23日晚22:00,嗨团建受邀代表全行业登上湖南卫视大型娱乐脱口秀《天天向上》的舞台。

据了解,本期《天天向上》团建特辑,邀请了嗨团建CEO张海博、广汽集团张帆、时尚芭莎总监、摩拜单车创始人共同参与“天天团建”特辑。节目中,嗨团建CEO张海博带领着嗨团建资深教练为天天兄弟和各位嘉宾定制舞台团建项目,通过游戏剖析各方队特质和潜在能力。

嗨团建CEO张海博深耕HR咨询领域数十年,把嗨团建团队打造成首家将HR人才管理要素和玩相结合的创意团建品牌。优化活动效果的同时,独特的方案也相继获得了Google、BAT 等众多全球顶级企业的青睐,使其迅速崛起成为行业中第一家取得规模化收益的团建平台。

嗨团建2016 年 3 月成立至今,已获得数项突破行业限制的巨大成就:

1.全球第一家依托互联网平台实现用代码和程序替代传统人力,交付大型团建活动的团建平台。

2.在中国第一次应用Gamification Assessement帮助客户进行人才评测的团建平台。

3.首家开放直播技术帮助客户借助团建完成雇主品牌传播的团建平台。

4.第一次创造王者荣耀、魔兽世界、三生三世、灵异世界等主题IP团建的团建平台。

节目中“职业大猜想”活动的设计便是根据老板对员工的描述,由企业教练和人力资源猜想其职业。“企业最重要的是人尽其用,挖掘员工的潜在能力和优势,让其的专业性和特色在对应的职位上发挥最大的作用,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CEO张海博表示要把嗨团建“打造成一个让员工感受365天不重样团建新体验的最佳平台。”

人力资源专家们强调:“团建不仅仅是激励和犒劳,从中可以帮助企业发现公司存在的潜在问题,团队协作时的不足之处,游戏中的问题往往就是工作中出现的表象问题。”

据了解,天天兄弟和三家企业在参加此次团建后分别表示对团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新的认识。

关注创业、电商、站长,扫描A5创业网微信二维码,定期抽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