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计》“青春的名义”主人公陈新颖 综艺首秀棒直播《萌宠幼稚园》

2017-06-22 17: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国内首档公益类萌宠真人秀直播综艺《萌宠幼稚园》,自第一期在棒直播平台开播后,以最萌宠物加最具人气嘉宾的组合,引来众多鲜肉粉丝及铲屎官们的热烈关注,话题讨论热度居高不下。在最新一期的《萌宠幼稚园》节目中,棒直播节目组可厉害了,邀请了“社会我颖哥”陈新颖!当黑夜精灵化身温柔可爱的铲屎官...6月24日15:00,棒直播(ID:80007)究竟会发生什么呢?

这次的直播节目是陈新颖在变形计结束后首次参加综艺节目。据节目组透露,在本期节目中,陈新颖将会带上自己亲自饲养的小猫“seven”一起参加萌宠幼稚园,还要同时照顾其他萌宠,为萌宠们体检、拍摄证件照、并回答专业的养猫问题,只要顺利完成实习生任务,就将得到节目组颁发的由《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官方认证的荣誉证书。本期节目所有的线上收益也将作为慈善基金捐赠给《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去帮助那些流浪的小动物,为它们撑起一片天。

想知道陈新颖是怎样“日常吸猫”的吗?想在第一时间听到颖总的爆笑语录吗?“颖总”已经在呼唤你们啦,6月24日15:00,棒直播(ID:80007),千万不要错过哦!

【关于棒直播】棒直播一直致力于专注女性用户的直播互动社区,六月更新的版本将赢来巨大的改头换面:全新页面、全新节目、全新玩法、全新活动,同时新上线的语音直播也将和视频直播板块齐头并进,让用户在空闲期间除了观看丰富精彩的直播内容外还能探索更多生活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