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吧》王鸥开手动挡男友力爆棚“帅”到明道

2017-06-19 12: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播出后热度不减,本期节目迎来了大招。观众期待已久的“天使CP”明道和王鸥终于上线。一向在影视作品中出演“霸道总裁”,偶像剧经验十足的明道,在两人见面前就幻想出不同情节桥段。王鸥也表示,自己是第一次郑重其事地相亲,初次见面更是紧张到称呼对方为“老师”,都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好在年龄相仿的两人在很多想法上都十分契合,在彼此有了初步了解之后,表示对方是“可以吃第二顿饭的朋友”。

王鸥男友力爆棚 开手动挡“帅”到明道

第二天早上5点多,王鸥来到明道的酒店楼下,打电话给正在熟睡的明道。突如其来的,让明道有些意外,“感觉有被把的感觉”。更意想不到的是,她竟然开着手动挡的面包车带着明道去给外来务工人员子弟送早餐。虽然嘴上说着“很久没开手动挡,不怎么熟练”,但王鸥起步上路,动作连贯,没有半分紧张。明道也告诉王鸥是继自己母亲之后第二个让自己坐在副驾驶的人,这种经历虽然很特殊,但也很珍贵。都说男人最帅的时刻之一是单手倒车,那么,熟练开车的王鸥自然也在某个特定时刻“帅”到了明道。

来到学校之后,两人开始给孩子们分发营养早餐,明道主动张罗,更是贴心的让孩子们叫王鸥为“姐姐”,不许叫“阿姨”,王鸥则调皮的让孩子们叫明道“叔叔”,两人有说有笑相当愉快地为孩子送出了早餐。其中明道一些暖心的小细节都被王鸥默默记在心里,王鸥也坦言,“真的内心里有很多很多想要去表达的,想要去付出的,想要去奉献和给予的,但是最终碍于我的个性,很多都说不出口,都表达不出去”。相对开朗的明道却说:“没关系,你可以跟我一起,你没有的,我都有,刚刚好。”

明道“霸道”牵手王鸥 超甜

发完早餐后,明道突然“霸道总裁”附体,牵上王鸥的手拉着她坐到草地上吃早餐,场面甜到不知炸裂了多少观众的少女心,王鸥也被这样“看起来很浪漫的事情”触到心房,害羞表示“感觉还蛮好的”。网友也纷纷留言称“明道果然是偶像剧之王”、“喜欢他们两个,看着配一脸,好甜”。

一起做公益都能撒大把狗粮,不得不服!网友也纷纷点赞两位明星充满爱心的举动。“毕竟个人的力量很小,觉得号召力也不够,公益这种事情(让我觉得)还是慢慢来吧,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情,力量再微薄也要多多去做。”王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