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不是终点 欧派橱柜揭示人生挑战才开始

2017-06-09 16: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一年一度的高考又到来了,相信经历过高考的朋友们应该还记得当年老师们苦口婆心的教导,他们说这是人生的关键时刻,而事实上漫漫人生路才走到四分之一处,你便自然而然发现,高考只是一次半决赛,而这样的半决赛,在没有走到终点前,还要经历很多次。

在高考季,东方卫视的《笑傲江湖之笑声传奇》节目也终于迎来了重要的半决赛,正如大家在这个舞台上所见证的那样,无论是大咖还是素人,老将还是新兵,要想用笑声点亮传奇,都难逃一战,而挑战也让他们不断提升着自己。

你还记得“百变男神”组合的白凯南吗?在前两次的挑战中,他险胜过关,在这方舞台上,他似乎也面临着诸多表演上的困惑,蔡明女王更是批评他从来没让自己看到过一个完整的小品,到了第三次节目,他又使出了拿手的模仿秀,但这一次,他加强了作品的故事性,让大家眼前一亮。通过舞台上的挑战,白凯南实现了自己表演的升华。

你还记得八零后相声代表高晓攀老师吗?在和卢鑫、玉浩的对决中,作为喜剧大咖,他的传统相声表演竟不敌两位新秀的与时俱进和创新,惨败舞台,就在人们怀疑高晓攀的相声表演墨守陈规之时,他依然坚持自我,用一段《绕口令》征服全场,传统相声的魅力让观众叹为观止。通过舞台上的挑战,高晓攀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相声表演之路。

你一定还记得南派相声大师大兵吧?创作一直追求精益求精的大兵,在最近的一期节目中,他坦言自己输不起了,终于拿出了用五年时间打磨出来的压箱底作品《迟到》。这部作品一拿出来就让蔡明等人惊艳不已,故事结构环环相扣,包袱层层相叠,一个接一个,笑倒了全场观众。看来,这次舞台上的挑战,大兵老师终于治好了自己的创作“拖延症”。

正如《武林外传》中所说的,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而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挑战。挑战必然带来重重压力,可也唯有挑战才能让你的人生有机会演绎传奇,也唯有不断的挑剔,人生之路才能走得更远。你若是不信,不如听听橱柜界扛把子欧派橱柜用这23年时间演绎的商业传奇,他们潜心深耕于橱柜领域,从一颗初心种子成长为中国唯一百亿级的橱柜企业,全球门店突破4200多家,业务遍布全球6大洲118个国家。

这23年中,他们坚持“有家有爱有欧派”的品牌理念,精心雕琢每一件产品,让每个人的厨房梦想都能照进现实。正是消费者的不断挑剔,鞭策着欧派持续进步,在多年实验基础上,欧派创造性地将橱柜划分成了五大系统: 懒人备餐系统、鲜活洗涤系统、星厨烹饪系统、魔方收纳系统、品质生活系统,五大系统协调配合,共同服务于消费者的美好生活。

对于现代繁忙的都市人来说,烹饪虽然有烟火乐趣,但一想到做饭劳累,却也让上班族们直接和这种快乐说拜拜了。那有没有做饭不累的厨房呢?你一定会想:拜托,现实又不是科幻剧,你家又不是机器人餐厅,怎么可能会有做饭不累的厨房呢? 然而欧派橱柜却可以斩钉截铁地告诉你:有!纵然生活不是科幻剧,但欧派橱柜却可以依靠科学给你一个轻松备餐的懒人厨房。

试想一下,在一间普通的厨房中备餐,台面狭小,菜品堆积到一起,杂乱无章,视觉上都觉得辛苦,何况是要在这里掌勺,大干一场,更是局促不已。而过低的台面高度,无论是备餐还是炒菜都要时刻弯腰,上方的吊柜位置太高,摆放碗碟都要踮着脚跟,想想都觉得累啊!也许你要问:什么样的高度才能打造出一个不累的厨房呢?

据说橱柜台面的高度是有一套通用标准的,不过对自身挑剔的欧派橱柜怎么会轻信这样的说法呢?团队用23年时间不断试验,终于发现原来打造不累厨房的秘诀并不只在于高度上。每个人身高和习惯的不同,决定了适合我们的台面高度并不相同,因而欧派橱柜的懒人备餐系统会根据你的身高、厨房面积量身定做,用人体工程学的科学理论支撑起你的梦想厨房。怎么样,这样的专业团队是否让你安心很多?

而经过了无数次的试验,欧派橱柜还发现了一个黄金舒适料理区。这可不仅仅是灶台高低、橱柜高低的问题了,欧派橱柜根据人们在厨房活动的合适大小分割出空间,合理划分布局,洗菜、切菜、炒菜、存放这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当然还要多亏合理流线的运用,操作如此顺手,做饭岂能不省心呢?

当然在懒人备餐系统中,刀具、调味料、碗碟怎么能少得了呢?对此欧派橱柜也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分别对待,即使你像处女座那么“挑剔”,欧派橱柜也能给你最满意的选择。如果你只是偶尔下厨,做顿饭充饥,对厨房没有特别的要求,那么欧派橱柜的基本生活必备品,如餐具、刀具、抽屉、菜板,已经完全能满足你的需求,不过,如果你想在厨房里做顿温馨的早餐,偶尔来些烤饼干、烤鸡翅来慰劳一下自己空虚的味蕾的话,那欧派还能够为你提供打蛋器、小电器柜、抽拉餐台,让你的厨房有更多延展可能。你说还不够,你已经是厨艺大神,想要给生活更多缤纷色彩,欧派橱柜也绝不会让你失望,他早就为你准备好米其林餐厅级别的备餐系统,除了小电器柜以外,这里还有专业的厨师料理机、进口专业刀具、可升降餐台。在这样的厨房里来一次奢华料理,想想就觉得幸福!

如果挑剔的你觉得这样的厨房跟你的梦想还有差距,那千万别憋在心里,赶紧告诉欧派,欧派橱柜无惧“挑剔派”,只为守望你的厨房梦想,让每一个有欧派橱柜的家里,都有温暖笑容,而你的挑剔,便是欧派橱柜进步的最大动力。

另外欧派橱柜赞助播出的《笑傲江湖之笑声传奇》马上就要半决赛了,喜剧大咖和实力新秀又要来一场巅峰对决,想去现场看看是高晓攀笑到最后,还是卢鑫玉浩棋高一着吗?那还不快点关注公众号“欧派橱柜”,参加“欢乐季”活动?无论你是脏乱差零容忍的“洁癖派”,还是追求设计感的“颜值派”,是快乐自在的“欢乐派”,还是追求完美品质的“挑剔派”,都有机会赢取节目门票,一睹江湖奇迹哦!挑剔如你,能被他们的表演逗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