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的花样》美女与大叔赏心悦目 林志玲遭沈腾“抛弃”欲哭无泪

2017-06-02 15: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东方卫视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美多丝《旅途的花样》将于6月3日晚正式起航。节目中,林志玲、华晨宇、张歆艺、马丽、金晨、沈腾六位“花样团”成员将一同开启摩洛哥、俄罗斯、挪威、丹麦四国的花样之旅。

作为旅行达人,林志玲之前就有过不少旅行经验,对于这类旅行节目也称得上驾轻就熟。因此在第一站摩洛哥,林志玲就被任命为“花样团”团长。在之前参加过的节目中,与林志玲搭档的大都是幽默能干的“小鲜肉”,然而这一次担当助手的副团长却是一位搞笑“大叔”——沈腾,美女与大叔的搭配令人颇为期待。

节目中,为了让这位传说中“非常懒”的“副团长”沈腾能在一开始就紧张起来,林志玲在会面前就玩起了“消失大考验”:通过不露面的方式让沈腾找不到自己,并暗中观察沈腾的反应和应对方式。然而心宽如海的沈腾虽然嘴上说着会尽自己所能好好照顾志玲姐姐,到机场后却完全忘记了自己的这位搭档,直到登机后都丝毫没察觉有何不对。于是林志玲仿佛玩了一场没有人找的捉迷藏游戏,直接被自己的助手搭档“抛弃”,全程欲哭无泪。

而沈腾直到飞机起飞前经节目组提醒后才猛然发现自己还有一位需要汇合的搭档。听说志玲姐姐还没登机后,沈腾顿时惊慌失措,开始用搞笑的沈式英语疯狂寻找自己的“小伙伴”,甚至直言:“没有她我是不会走的。”

究竟两位不同频率的“团长”将如何会面?沈腾又能否通过林志玲的考验呢?快锁定本周六晚22点档东方卫视《旅途的花样》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