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林忆莲半决赛开口跪 淘汰TA后悔吧

2017-04-10 17: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昨晚《歌手》十进八半决赛,可谓惊吓与惊艳齐飞。在如此关键的时刻,李健仍然一成不变地选抒情慢歌《一往情深的恋人》,两次垫底的张碧晨继续“不知悔改”地选择冷门的歌《不散不见》,杜丽莎依旧“我行我素”只唱自己想表达的故事,迪玛希还在走听到耳朵都起茧的高音套路,简直让人捏了一把冷汗。

最终,彭佳慧、杜丽莎淘汰,其余八人成功进入决赛。

但说到本期最全场惊艳开口跪的,绝对是下面这三位歌手的表现,不接受反驳!

张杰:唱腔升级告别土少年

张杰这次的唱腔与演绎终于有点国际化的味道了。这首《我的王国+We Will Rock You》的摇滚爵士版混编,可以说很好地展现了张杰对音乐的把控与表达的能力。少了往期自顾自怜的味道,多了一份坚定与无畏。

光看张杰这期的节目表现,就知这首歌肯定会爆。特意上酷狗蹲点看网友评价,果不其然,张杰唱完半分钟内便在酷狗刷出《我的王国+We Will Rock You》,1分钟内在「酷狗-歌手全民投票榜」获票过千,15分钟破万,等到节目结束时票数已高达4万+。释放了内心小野兽的张杰,开口跪!

林忆莲:绝对是哥哥作品最好的女版

林忆莲一直是节目中发挥最稳定的歌手。场上10期竞演7期前三,线上33次杀进「酷狗飙升榜」、「酷音乐流行榜」两大音乐榜单前五。只要林忆莲没什么重大失误,半决赛简直就是走过场。

但林忆莲并没有把它当成普通的一场竞演,相反,明显比往期更用心。经典的MJ造型,帅到男叫女弯的舞蹈,哥哥张国荣《拒绝再玩》+《无心睡眠》的经典串烧,以及特意为致敬张国荣而起的歌名《Leslie Forever》。如果说哥哥的作品是无法超越的经典,那么林忆莲的翻唱,绝对是哥哥作品最好的女版。

半决赛录制在3月30日,而两天后的4月1日,是哥哥离开的第14个年头。林忆莲的这个小心思,不知道有多少人发现了呢?

袁娅维:淘汰她的人现在后悔了吧?

本期惊艳全场开口跪,必须点名袁娅维。开场的乐手互动,到Get on up的Funk,再到爵士和袁娅维独特的即兴Soul,全程狂嗨无尿点,简直让人有种置身户外音乐节现场的错觉,唱功、唱腔、表现力与感染力更堪比黑人女歌手。

可惜作为本季首发歌手的她,仅仅3期便被淘汰了,只留下《阿楚姑娘》、《Love On Top》、《蒙娜丽莎的眼泪》、《Golden》4首歌。如果当初让她在节目中走远,必定能带来更多灵魂作品。那些早早淘汰她的人,现在后悔了吧?

下期《歌手》,将迎来帮帮唱明星。八位歌手为了歌王宝座各出奇招,但李健竟邀请岳云鹏帮唱这真是怪招了,脑补健哥与小岳岳合唱《五环之歌》的画面……竟莫名有些小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