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驾到”彰显《为梦想加速》节目内核 投资大佬为“创业梦想”保驾护航

2017-04-07 13: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3月20日到3月28日,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凡是使用“滴滴”APP的用户几乎都收到了深圳卫视温碧泉《为梦想加速》联合滴滴快车为广大创业者策划的大型线下活动——#BOSS驾到#滴滴弹窗,吸引了5000多名创业者积极报名参与。一些被选中的幸运创业者在活动当晚不仅被“宝马、奥迪、奔驰”等豪车免费接送,还意外与投资界首屈一指的各位投资大佬零距离接触,进行了二十分钟左右的面对面交流。

《为梦想加速》通过这场活动为北、上、深三地创业者提供了一个向创投圈“老司机”取经的绝佳机会,在创投界好评如潮,行业大号《传媒圈》、创投大号《投资圈》以及上海本地大号《很上海》等,争相发文点赞深圳卫视温碧泉《为梦想加速》栏目“彰显了主流媒体的社会责任,传递了“追梦”正能量”,对投资圈和创业者都有着重大影响。

《为梦想加速》#BOSS驾到#活动

彰显自身节目内核 线上线下传递“追梦”正能量

泛娱乐化时代的综艺,如何在博人一笑的同时传递节目精神内核,一直以来都是各大综艺和电视人所要思考的重中之重。关于这一点,作为综艺界异军突起的一档将“创业”搬上了综艺大舞台的大型商业竞赛创投电视节目,《为梦想加速》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在线上,《为梦想加速》自节目播出以来就一直以“为具有创业梦想的素人创业团队圆梦”为宗旨,通过各位CEO在接受商业任务时表现出来的种种创业者精神,来“现身说法”,提供创业路上的众多借鉴案例。在线下,《为梦想加速》联合滴滴快车特别策的“BOSS驾到”活动也积极从广大创业者的角度出发,为身陷创业迷途或准备创业的追梦者们提供了一次一对一近距离接触投资圈大佬的“见面会”。从线上到线下,《为梦想加速》都时刻切合自身节目内核,为追梦路上的创业者指点迷津。

AC加速器创始人徐勇开导大学生

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杨守彬变身暖心导师

作为创业“过来人”,投资大佬无论是在阅历方面还是在经验、眼光方面都颇为犀利,因此对每一位创业者而言,此次有机会坐上投资圈大佬的车,并与之进行一对一交流,这无疑是一次巨大的惊喜。

正如在深圳从事电商的创业者王德所言:“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我真的没有夸张,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在创业这条路上会遇到哪些困难和挫折。这次投资人的建议和指导就给我打了一剂预防针,解开了困扰我很久的谜题,所以我是真的很感谢这场活动,感谢投资人对我建议和指导。”大佬的生活态度、大眼光,思维特质等与创业者的碰撞在一定程度上会对创业者的创业之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深圳卫视线上节目《为梦想加速》+线下活动“BOSS驾到”双向出击,为有梦想的人“助力”,为迷路的创业者指点迷津,传递了“追梦”正能量的节目内核。

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杨守彬变身暖心导师

打破“创业难”固定印象 投资大佬“贴身”保驾护航

不止为创业者送上了一份温暖,此次深圳卫视温碧泉《为梦想加速》联合滴滴快车策划的“BOSS驾到”活动,在创投圈也掀起了一阵不小的“狂潮”。传统的财经创业类节目中,都是以著名投资大佬为节目核心关注点,以大佬对创业团队给出专业性指导的形式展开,而《为梦想加速》却“不走寻常路”另辟一条蹊径,不仅在节目内容上以CEO为主、投资大佬为辅,在线下的活动“BOSS驾到”中也别出心裁,让投资大佬为创业者“当司机”。

国内PE巨头东方富海的合伙人韩雪松,AC加速器创始人徐勇、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杨守彬、启明创投合伙人黄佩华、戈壁创投管理合伙人徐晨、以及追梦者基金、创新谷创始人朱波都是这次活动中的“老司机”,创投圈大佬齐齐出动,在创投圈本就是一大“奇事”。投资界大佬纷纷变身滴滴司机,身体力行向更多人传播创业经,会在一定程度上打破“创业很难”的固定印象,让更多人发现创业的魅力,从而对创业保持着高度热诚。“BOSS驾到”活动是创业者的“福音”,也是传统财经创业类节目举办线下活动的一次质的飞跃,为今后的创业类节目执行线下活动方案提供了标准参考范本。

投资人徐晨鼓励年轻创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