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超人2》6位萌娃表现亮眼 安吉人气高 饺子成黑马

2017-03-27 14: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3月23日,《妈妈是超人》第二季放出先导片,伊能静与女儿米粒、胡可与安吉、小鱼儿兄弟、马雅舒与米雅爱登以及包文婧与包可艾母女逐一亮相。内容丰富、料猛不断的先导片一经播出,四组明星家庭的萌娃们的鲜明个性和亮眼表现立即引发了网友热议。安吉凭借此前积累的人气在《妈妈是超人》中继续圈粉,而包文婧女儿包可艾凭借“囧”字脸意外走红。

潜力担当——米粒

目前才8个月大的米粒还不能用语言与妈妈伊能静交流,然而从吃饭到拍照,高兴就配合,不愿意则绝不买账的个性也受到不少观众和网友的喜爱,再加上才女妈妈伊能静的精心调教,米粒已经展现出了小公举的潜力。相信后续节目中米粒会有更多让人惊喜的表现。



人气担当——安吉、小鱼儿

自参加“爸爸4”以来,沙溢与胡可的大儿子安吉就成了新一代“人气王”,不仅因为小小年纪就长得帅、性格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他继承了爸爸沙溢的搞笑基因。在《妈妈是超人2》中,除了完美继承“东北大碴子味”的搞笑口音,安吉还展现了自己在日常生活的是如何用全身抖包袱的。在与弟弟的打闹中,安吉一边秀着歌喉,一边“舞刀弄枪”,嗨到无法自拔,嗨累了又一秒倒地进入断电模式,逗趣满分。













之前小鱼儿曾在“爸爸4”中客串出镜,然而那时由于爸爸沙溢不在,节目更多的展现的是安吉作为哥哥对年幼弟弟的照顾。此次在《妈妈是超人2》中,小鱼儿全面展现出自己“心大不记仇”的憨厚可爱,在懵懂的对话和呆萌的表情中默默圈粉。前一秒还哭着后一秒就被逗笑,不管妈妈和哥哥干什么自己则专注的沉浸在“吃肉”上。如果说安吉是用全身在搞笑,那么小鱼儿则是用灵魂在圈粉。



颜值担当——米雅、爱登

重回大众视线,马雅舒一双混血儿女的逆天颜值甚至比马雅舒更加引人注目。3岁的女儿米雅金发碧眼、鼻梁高挺、睫毛又长又翘,在“陷阱屋”中穿着白纱裙的米雅更被网友称赞“完全就是一个真人版小公主”。在此前的媒体看片会上,据胡可与马雅舒介绍,米雅与安吉已经通过节目结成了好朋友,在后续节目中也会有更多两人的精彩互动。相比姐姐,弟弟爱登长得更像妈妈,笑起来超甜超温暖,想来长大必定是颇具威力的“少女收割机”。



搞笑担当——包可艾

此前就一直被视为《妈妈是超人2》中的黑马的包文婧和包可艾母女果然没有让观众失望。被视为最有望成为下一任“国民闺女”的饺子大眼睛、圆脸盘,一张“囧”字脸颇似爸爸包贝尔,生来带着逗趣感还处处透着股机灵劲儿,尤其是在“坑妈”这件事上更是一把好手。据包文婧说由于自己陪伴饺子时间较少,饺子并不依赖自己。包文婧播的电视不看,包文婧要的零食不给,跟姥姥有说不完的话,面对妈妈则更享受自娱自乐……如此不领情,难怪包文婧提起跟饺子的相处就觉得哭笑不得。





超人妈妈与可爱萌娃充满趣味和挑战的日常生活已经拉开序幕,随着节目剧情的发展,6位萌娃究竟会成为妈妈们的“贴心小棉袄”还是“捣蛋熊孩子”呢?3月30日锁定芒果TV《妈妈是超人》,第一期即将暖心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