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携鲫鱼兄弟加盟《妈妈是超人》 安吉小鱼儿合体搞怪

2017-03-13 16: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随着节目开播的临近,第二季超妈名单也终于揭开面纱。3月13日《妈妈是超人》节目组公布了首位明星嘉宾:娱乐圈公认的“百科全书”妈妈胡可携性格率真被网友称为“东北24k纯爷们”的大儿子安吉和憨萌弟弟小鱼儿正式加盟。

“百科全书”妈妈——胡可传授教子秘籍

自《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播出后,观众立刻被满嘴东北大碴子味儿,竟然能说出“人生的路要寄几走”的安吉所俘获。节目中,他不仅是坑爹的一把好手,还是怼爹的一颗新星,父子俩相处的段子令人捧腹大笑。然而,面对弟弟,安吉却又是一位十足的小暖男。弟弟摔倒了帮他拍拍灰;弟弟想爸爸了,安吉想着法儿安慰……。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都在发问,“这样优秀的安吉,胡可是怎么教出来的?”其实,熟悉胡可的圈内人都知晓,胡可教育孩子极具耐心,充满智慧,被公认为“百科全书”妈妈。此次,胡可加盟《妈妈是超人》,将全面展现与鲫鱼兄弟的日常生活,网友想要的答案全在其中。

安吉、小鱼儿合体搞怪卖萌

对于《妈妈是超人》的嘉宾选择,安吉和小鱼儿一直都是呼声最高的人选,此次加盟,实属众望所归。安吉凭借萌态十足的表情和时不时冒出的金句走红,成为媒体和广大网友的宠儿,而慢慢长大的小鱼儿同样自带逗比属性,搞怪、卖萌、金句不断,丝毫不输哥哥安吉。此番,鲫鱼兄弟合体参与《妈妈是超人》,观众将有幸在两个鬼马精灵满口东北味的系列格言中看花开花落,也将在东北宋仲基与东北岳云鹏两大表情包的斗法中观云卷云舒,着实令人期待。

据悉,《妈妈是超人》第二季将于3月23日起每周四中午12点芒果TV全球独播。未来几日,其余三个明星家庭节目中也将相继公布,届时,四组明星家庭将会把生活中最真实的点点滴滴呈现在观众面前。对于此,节目方表示:“我们致力于将《妈妈是超人》打造成一档暖心综艺,镜头对准的虽然是星妈,但折射出的其实是所有妈妈的模样。以星妈的视角来讨论家庭与教育,用真实质朴的母爱唤醒人们内心最柔软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