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蒸汽达人秀强势来袭 即将拉开帷幕

2017-01-11 15: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国内第一家亚文化属性的蒸汽烟自媒体“造雾主Foger”,集结了各个行业以及潮流文化的时尚年轻群体,将蒸汽烟文化带给更多的人,“造雾主Foger”作为首家以跨界为核心的蒸汽自媒体,旨在将蒸汽文化推向更广阔的领域,即将在2017年联合“IECIE”、“VAPE EXP”以及“CECMOL”举办首届“中国蒸汽达人秀”。

  中国蒸汽达人秀不同于以往的任何行业内的传统花式烟圈比赛,它考验的不仅是选手的花式蒸汽烟技能,还有选手的其他技能与蒸汽的结合,你可以擅长音乐,擅长舞蹈亦或擅长任意一种才艺,只要能将蒸汽元素巧妙的结合并形成一段表演,就可以带着你的蒸汽才艺来参加这次中国蒸汽达人秀。作为蒸汽行业首个赛事品牌,中国蒸汽达人秀不仅有着有史以来最高额的赛事奖金,还将在2017年4月深圳IECIE博览会,7月份上海VAPE EXP博览会,以及10月份北京CECMOL博览会连续举办。跨越全年,覆盖全国各大实体店及36个城市。

  中国蒸汽达人秀主旨在跨界文化的结合,其面向的不仅仅是成熟的蒸汽玩家群体,更多地面对各个文化领域的群体。“开创蒸汽新纪元,寻找最强新Vapor”将蒸汽文化推向更高的领域,给爱蒸汽爱表演的玩家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蒸汽烟源自于中国,从最开始的仿真烟到现如今的大烟雾玩具,各种不同的蒸汽烟设备越来越多的被大众所接受,而伴随电子烟诞生的蒸汽文化也正在风靡全球,受到更多崇尚健康、娱乐的人士热捧。2016年的 France Got Talent(法国达人秀)舞台上,来了一位华裔小伙子,他的各种花式烟圈绝技表演分分钟引爆全场,他的顺利晋级将蒸汽烟文化从幕后带到了台前。虽然蒸汽烟目前在国内的用户群体还较于初级,但蒸汽文化在欧美却早已走入大众视野。

  中国蒸汽达人秀

  开创蒸汽新纪元,寻找最强新Vapor,带着你的蒸汽+才艺来PK!

  关注“造雾主Foger”,开启中国蒸汽达人秀的奇妙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