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是优5》网络版登陆斗鱼直播 少女偶像养成记抢“鲜”看

2017-01-08 13: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2017年伊始,大型少女团综养成类真人秀《天生是优5》网络版抢“鲜”登陆斗鱼直播,一群怀揣“明星梦”的少女将从这里出发,实现素人到全民偶像的华丽蜕变。

图片1_副本.jpg

  由《蜜蜂少女队》原班人马升级打造的《天生是优5》,作为2017年唯一一档女团养成真人秀节目,在实现初代节目整体质量优化的同时,完美承接了上一年同类节目的受众群体,并通过台网互动的方式,成功打造出一部兼具韩国专业养成属性与中国特色养成模式的偶像培养计划。

图片2_副本.jpg

  那么,开年新档《天生是优5》网络版中有哪些精彩看点呢?

  最“优”少女

  从全国海选脱颖而出的优质少女将率先在网络曝光露出,经过反复训练和培养,在节目中不断施展个人才艺和进行团体表演,最终能通过层层选拔摘获前三甲的少女将自带网综光环加入到卫视版序列。

图片3_副本.jpg

  最“火”网红

  轰叔、江映蓉、师洋、范玮、瑶瑶、杨迪等知名艺人网红,以及斗鱼人气主播囧哥、奶油冰块、百变姑姑实力加盟网综《天生是优5》,化身网红导师助力少女偶像。

图片4_副本.jpg

  最“强”互动

  在网络版直播期间,网友可以通过斗鱼直播与少女进行实时互动,少女的命运也会与之捆绑在一起。网友完全能够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心目中的“少女偶像”,决定少女的去留,实现真正的“民选”,产出真正的“全名偶像”。

图片5_副本.jpg

  在十位美少女和六大网红推手的共同努力下,《天生是优5》网络版第三期成绩斐然。直播期间,直播频道最高同时在线人数高达400万,微博主话题#天生是优5#阅读量突破1.2亿,讨论量突破32万,热度荣登综艺榜第一位。

  近年来,斗鱼直播一直致力于优质直播内容的发掘和传播,涉猎游戏、综艺、教育、科技、财经等众多领域,在业界拥有良好口碑。新的一年,斗鱼直播将以昂首阔步之姿挺近娱乐圈,打造全民直播全民娱乐的优质直播平台,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从中体验到直播所带来的快乐。

图片6_副本.jpg

  本周日(1月8日)《天生是优5》网络版再次空降斗鱼直播,锁定直播频道:1545610,精彩内容抢“鲜”看。最优质的美少女,最犀利的网红导师,带你体会最真实的女团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