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女团养成计划 打造亚洲偶像“我的妹妹”

2016-12-08 18: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八条传媒“我的妹妹”大型女团直播选秀首场已于今日正式开始,寻找所有怀揣梦想、多才多艺并具有积极正能量的少女,培养少女偶像团体。互联网多平台8小时原生态直播现场选秀,让你投票决定入围成员、参与偶像养成。

  直播+粉丝投票 寻找打破次元壁的偶像

  无论喜欢萌妹还是御姐,或是为女神星星眼,如果二次元的少女让你心动不已,想不想在三次元的世界满足梦想?“我的妹妹”召集青春阳光、多才多艺、心怀梦想的少女,为你寻找在次元间任意切换、和你面对面的心动偶像。

  选秀由八条传媒推出,将由为期两个月、总共三场线下大型直播活动组成,日期分别是12月8日、12月30日、2017年1月14日。首期《我的妹妹》选秀节目将由千帆直播、人人直播、奇秀直播、全民直播、梦想直播、NEW直播同步线上直播。不仅可以在各大直播平台同步收看现场,还将开通线上投票通道,为你喜欢的少女投票、参与偶像养成。

  全面培养计划 养成亚洲偶像女团

  成功入选的少女将会成为全新女子偶像团体成员,得到“八条传媒“全年的艺人培养及推广合约。将有专业培训老师按照艺人个性特长制定个性化培养计划,并能前往韩国、日本、台湾进行声乐、舞蹈、形象等全方位学习。

  并且团体及艺人将参与定制节目、线上公演、全国巡回见面会、EP录制、MV拍摄、网剧定制、年度总决选等一系列活动。艺人将与粉丝深入互动,为你放送福利,让你参与她们的成长,为你打造可以触碰的偶像。

  了解《我的妹妹》活动详情及报名方式可通过: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