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妹儿》熊猫直播啦~

2016-10-08 13: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混合中日文化的真人直播综艺节目---《厉害了我的妹儿》就要开播啦~10月8日到10月14日,熊猫TV将在直播间290996再次掀起“直播+综艺”的热潮!

相较于已经在各大平台播出的各种直播综艺节目,《厉害了我的妹儿》将致力于打造一档“综艺”基因更加强大的节目,这意味着整档节目在具有强互动性的直播优势的同时,也袭承了传统综艺节目完整的制作流程以及更加成熟表现的形式的特点,可谓令人期待。

直播时间:10月8日— 10月14日每晚19:00 — 21:00

直播间地址:http://www.panda.tv/290996

【神秘日本嘉宾】

据悉,本次直播节目将迎来一位重量级的常驻嘉宾——THE SxPLAY(微博:@THE_SxPLAY菅原纱由理)。THE SxPLAY,原名菅原纱由理,《最终幻想XIII》官方主题曲、插曲演唱者。大部分观众对她的认识还停留在曾经在日本歌坛红极一时的“菅原纱由理”这个标签上,如今,为了能够更加自由的表达自己心中的音乐,THE SxPLAY以独立音乐人的身份重新出道。

【中日文化大课堂】

从日本远道而来的THE SxPLAY本次将带来日本最前沿的流行、音乐等新鲜资讯,同自己的亲友团与每期不同的中方嘉宾就不同的话题与游戏进行互动。“文化课”中不乏美食、美妆、游戏、占卜等火爆话题,除此之外,“活动课”上内容同样饱满令人期待——无论是玩坏日本妹子的脑残社交小游戏、还是叠杯达人的疯狂表演等均让人大呼过瘾。

【只为你准备的精美大礼】

在为期7天的直播中,THE SxPLAY还会送出一大波礼品哟!官方T恤、正版CD、巡演早鸟票?只需要动动你的手指在弹幕扣个1就有机会赢得神秘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