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 Kill》9月10日激情来袭 惊悚宣传片首曝

2016-09-07 13: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熊猫TV年度巨制,大型电竞真人秀节目《Panda Kill》9月10日激情来袭,惊悚宣传片震撼来袭,神秘中国风竞技舞台,带给你与众不同的视听体验,20余位明星大咖同台竞技,一场别开生面的电竞明星大乱斗即刻上演。

  惊悚宣传片震撼来袭

  幽静的环境被古老的时钟打破,伍声09踏入千年古宅寻找自己曾经的记忆,一枚硬币转换了时空,古宅内一帮神秘的兽首人围桌而坐,兽首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狼吼声又暗示着什么?乌鸦、烟斗、羽毛扇又代表了什么?

  民国老宅上演惊悚

  《Panda Kill》整体舞台效果包装融合了中国元素,12位主播代表着十二生肖的不同身份,在游戏环节利用十二生肖兽首面具来迷惑对方,在光线越来越暗,周遭越来越静,突如其来的狼嚎后,究竟谁会成为狼人嘴下的猎物,你准备好了吗?一场视听盛宴悄然来袭。

  超强明星阵容同台竞技

  JY、二珂、伍声09、小楼、鼠大王、少帮主、囚徒、毛毛、王师傅等20余位熊猫TV明星同台竞技,小楼国民媳妇亮相、二珂清秀药师登场、09国民少爷逆袭、少帮主协同JY上演警局内斗,扑朔迷离的剧情,危险恐怖的暗杀,险死还生的逆转,惊天阴谋下的正义究竟还能否经得起考验,只有“那帮人”才知道。

  《Pand Kill》是熊猫TV耗时一年时间打造的大型电竞、综艺类真人秀节目,节目中融合传统中国风元素和民国主题色彩,带给大家一场空前绝后的视听新体验。9月10号,熊猫TV《Panda Kill》激情来袭!

  熊猫TV——提供全天候多领域覆盖的视频直播内容,是最娱乐的直播分享类平台。在签约了多位一线游戏主播的同时,也在音乐、体育、户外、明星、影视、综艺、时尚等方面有丰富内容。用户分享及平台原创,明星主播和每一位乐于分享的你,构成了熊猫TV的未来。分享内容,互动观赏,熊猫TV,乐你所乐,想你所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