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首任奥运香港代表团团长带领团队“极速前进”

2016-08-06 16: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今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正式开幕。开幕会上中国香港代表团出场时,队伍前列身着一袭红色西服出场的霍启刚格外抢眼,只见他热情挥舞旗帜,十分兴高采烈。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第一眼就看见了霍启刚”、“迷弟霍启刚好帅!”并集体好奇喊话“晶晶去哪儿了?”


 

 

 

 

  据了解,这是霍启刚第一次以中国香港奥运代表团团长的身份带队亮相。此前霍启刚曾先后任过东亚运香港代表团团长、南京青奥会香港代表团团长。除此之外,为了更好地推广奥运,霍启刚还携手郭晶晶加盟汤臣倍健《极速前进》第三季,重走奥运之路。节目中,他不仅在投标枪、掷铁饼等项目上爆发出惊人的爆发力,还“学霸”上线,面对“谁想收看奥运直播”等智力比拼游刃有余。而霍启刚自身谦虚礼貌的态度,以及随时随地开启的“护妻模式”,更是让无数人纷纷路转粉,好感与点赞铺天盖地而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霍启刚一身泳装装束现身,陪同妻子重返泳坛,一起上演“水上芭蕾”。虽然初始时动作不得要领,每每陷入“定位”困境,但他依然坚持长时间泡在水中,虚心向学,最终“求学”成功。

  下周,霍启刚与郭晶晶将前往第25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主办城市巴塞罗那。“晶刚夫妇”又将如何实力致敬奥运,令人相当好奇。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五晚21:06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播出的汤臣倍健《极速前进》第三季。此外,当期节目还将于当周五晚23:20及周六、日12:45与你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