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酷狗霸榜力压对手 李斯艾菲竞演失利

2016-07-11 17: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7月10日晚,《盖世英雄》如火如荼进行到了第三期。鸟叔战队的韩国偶像男团iKON,凭借混编歌曲《周大侠》+《RHYTHM TA》再度勇夺唯一金曲席位,这是iKON在《盖世》开播三期以来第二次夺得金曲席位,编唱跳功底实力爆炸!

在冲击《盖世》金曲的道路上,有能力有才华又努力付出的远不止iKON一组,不少EDM改编作品一样燃爆全场的歌手却屡屡得不到金曲。心痛盘点!《盖世英雄》中那些总与金曲擦肩而过的他们!

吴莫愁酷狗称霸却无缘金曲

在庾澄庆看来,以“风格怪异”著称的吴莫愁,非常适合《盖世》这个玩音乐、玩创意、玩个性的舞台,是冲击电音金曲的实力唱将。可惜三场下来,吴莫愁一直无缘金曲,这让队长哈林陷入了迷茫~

为了争夺金曲,吴莫愁本场再次变换风格,选择互动性强且耳熟能详的神曲《五环之歌》进行改编,动感Hip-Hop+独特MO式唱腔点燃现场气氛,副歌部分更是引起全场大合唱。精彩的表现令吴莫愁的《五环之歌》一举成为上半场的金曲,有望冲击本场最终金曲,可惜被下半场同样表现出色的iKON打败,再次与金曲失之交臂。

虽说吴莫愁无缘金曲,但她的改编和演绎却是众多音乐爱好者心中的金曲之选。如上期演绎的,由张惠妹版《Bad boy》与Bigbang版《Bad boy》混编而成的吴莫愁版《Bad boy》,便在酷狗流行榜力压劲敌iKON与金曲获得者吉克隽逸,强势霸榜TOP10四期,上线首期更实力霸占榜首。可见MOMO的音乐虽非金曲,但出色的演绎已得到广泛的认可。

节目组!你欠李斯艾菲一首金曲

李斯丹妮与艾菲延续狂野奔放的舞台特点,一身庞克性感皮衣+魅惑黑长袍的她们化身痞痞的rocking girls,将整个Band队搬上舞台,疯狂演绎超强EDM摇滚《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野》,现场气氛超燃。可惜,如此燃爆的EDM依旧无缘金曲,李斯丹妮与艾菲第三次冲击金曲失败。

讲真,昨天最让小编心痛的,除了无缘金曲的队员们,还有作为队长的凤凰传奇。面对排练如此勤奋、表演如此出彩的李斯丹妮与艾菲,凤凰传奇无法理解他们的队员为什么一直无缘金曲,沮丧的他们不断反省自己是否为学员做得不够,甚至自责自己的人气还不够高,不能为学员带来更多的支持。

虽然凤凰传奇一直在节目上自嘲自己是“很土”的歌手,但从前两期可见,他们对队员的指导和作品的改编,效果都非常让人惊艳,用心之作有目共睹,正如队长玲花所说:“每一期都是为了金曲而去做的”。而李斯丹妮与艾菲组成的“王炸”组合亦同样出彩,唱跳表演广受好评,在微博和酷狗评论中,不少网友表示:“虽然没能拿金曲,但是赢在我们心里了”、“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fans”。

为你打榜!我的“电音英雄”

虽然我们没能在现场投票,但幸好还有酷狗发起的“盖世英雄-人气投票”,让我们这群“心痛粉”能够为自己心目中的电音金曲投票打榜,让爱豆们看到大家对他们音乐的肯定。

无论谁的音乐最终被收录在《盖世英雄》电音大碟里打榜全球,我们都能在酷狗重温歌手们用心演绎的全部EDM作品。所有为音乐付出了努力和汗水的你们,都是粉丝们心中最666的“电音英雄”;你们的音乐,都值得被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