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晒娃狂魔也是篮球狂人 前篮球员陈建州加盟《星球者联盟》

2016-07-09 14: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自从与妻子范玮琪有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后,曾经的“晒妻狂魔”黑人陈建州变成“晒娃狂魔”,模范奶爸的形象深入人心。翻看陈建州的微博,除了儿子“大小熊猫”的照片,最多的就是和篮球有关的各种内容。在娱乐圈,很多人都知道陈建州是个“篮球狂人”,而陈建州成为艺人之前曾经就是专业篮球运动员。婚前范玮琪经常要陪陈建州去看篮球赛,婚后更是在节目里吐槽过常常要半夜招待陈建州的球友。

  这样一个会给刚出生的孩子狂买篮球装备的陈建州,据悉已加盟东方卫视《星球者联盟》,与刘烨、王迅等人结成明星联盟篮球队,在导师科比的带领下,这场综艺版的“灌篮高手”即将在7月15日登陆荧幕。

  黑人陈建州21岁时加入中华队,成为当时最年轻的篮球队员。在其巅峰时期,陈建州主打禁区,凭借身高优势和极佳的弹跳力,能轻易做出空中360度旋转灌篮动作。彼时黑人是同级篮球手中的翘楚,篮球事业可谓是一片光明。然而两度十字韧带断裂的毁灭伤导致他惜别职业球员生涯。即便进入娱乐圈,黑人的人生轨迹依旧与篮球紧密相连。无论是成为台啤队的副领队,还是投身各种篮球相关的通告、公益,陈建州成功把篮球这一资本融入自己的事业中,对篮球的热情始终不灭。

  在《星球者联盟》的发布会上,陈建州却不肯认领技术担当,并表示自己会更“像个学员”。而从现场看来,拥有主持人经验的陈建州表现十分逗比,时不时冒出的梗令人爆笑,看样子《星球者联盟》的“搞笑担当”非他莫属。更值得一提的是,英语不错的陈建州现场还成为教练科比的翻译,这样的“殊荣”让人羡慕不已。

  正如陈建州在微博上写下的简介:“态度决定自己的梦想”,陈建州一直通过各种途径坚持着自己的篮球梦想。鉴于黑人横跨篮球圈和娱乐圈的双重身份,想必陈建州必能在《星球者联盟》如鱼得水,陈建州也在采访中坦言:“很难得有一个节目把篮球和综艺结合起来。”相信陈建州一定会给我们带来别开生面的精彩表现,7月中下旬东方卫视大型篮球真人秀《星球者联盟》,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