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挂了!邓紫棋实力圈粉500万 难度升级挑战BigBang

2016-07-08 15: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上周《盖世英雄》终于迎来了观众期待已久的“小歌后”邓紫棋,可惜她的拿手好歌《喜欢你》并没能助她拿下当场金曲,也没有在酷狗流行榜上占得一席之地。相反,吴莫愁、吉克隽逸、VIXX、朱主爱强势霸榜,一举占领流行榜TOP4位置。

  不过,“小歌后”的人气实力相当惊人,在酷狗发起的“盖世英雄网络人气票选”中,初来乍到的邓紫棋便已以500多万票的成绩遥遥领先,上期人气票选冠军IKON虽然也有470多万的高票数,但暂时也只能屈居第二。

  邓紫棋亲自填词卷土重来

  本周《盖世英雄》,首战失利的邓紫棋将放大招卷土重来,翻唱Bigbang成员太阳的人气歌曲《眼睛鼻子嘴》,邓紫棋此次更亲自担任填词人,给韩文歌曲填上中文歌词。队长鸟叔对邓紫棋的表演信心满满:“这是中国最棒的歌手唱的韩国最棒的歌曲。”重整旗鼓归来的邓紫棋本周能否一举拿下金曲?

  IKON挑战周董神曲

  《盖世》人气大热队员IKON上场擦肩金曲后,本周又要开挂,挑战“亚洲小天王”周杰伦的快歌!继十级中文,十级粤语之后,IKON再次向高难度挑战,唱连中国人都未必能唱好的周董神曲,要知道周董那语速、节奏、调调,并非一天两天就能学得来,更何况是中文生疏的韩国Boy。据说,IKON为了呈现更好的表演,一天高强度练习14小时。IKON这次真心拼了!

  VIXX成员中暑晕倒扔抱病卖力表演

  上场加入哈林战队的韩国偶像男团VIXX实力黑马,首秀便凭借《嘻唰唰》一举冲上酷音乐流行榜第三位。本周VIXX将化身狼族少年,带来一曲Remix版本的《北方的狼》。“狼王”哈林透露,在第三期录影前几天,VIXX中就有成员在台上因中暑而晕倒,本已作好“六个人只能来四个”的最坏打算,可中暑的两位成员依然坚持抱病上台,卖力表演。

  本周《盖世英雄》,各战队大招连连。上场冠军吉克隽逸继续发挥少数民族语言优势,演绎彝族化、维吾尔族化、国际化的多元音乐,更首次在舞台上展现舞姿;鬼马音乐精灵吴莫愁魔性改变洗脑神曲《五环之歌》,连本尊小岳岳也出现了?李斯丹妮与艾菲表现依旧狂野,惊艳的表演连鸟叔都忍不住现场“挖角”?Monsta X 音乐剧式表演震撼人心?王力宏英雄战队再添新成员,究竟谁如此“大牌”,连二哥都亲自带着吉他上台为他助演?本周日(7月10日)晚20:30,精彩内容,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