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成素人星途新航道 酷狗独家音频热播

2016-05-23 15: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上周六晚10点,蝉联收视冠军的湖南卫视大型音乐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三期如约而至。得益于创新的互联网素人海选方式,精彩程度一期更比一期高,总有你想不到的奇葩人物和音乐“天才”。仰视偶像不如与偶像同台,激发全民嗨唱。

图片1

  素人展示史上至强演唱实力震撼全场

  第三期的《我想和你唱》是由嘉宾黄绮珊、杨宗纬和小沈阳以及三组实力相当不俗的素人带来的“高调子”的音乐“爬梯”。带给观众“高音”震撼的不仅是大家熟悉的三位歌星嘉宾,更多的是这群来自各行各业的具备超强音乐实力的素人。他们爆发出来的音乐实力,不仅让黄绮珊、小沈阳和杨宗纬刮目相看,更让全国观众看到了《我想和你唱》舞台上民间嗨唱达人的超强音乐能量。在素人星途上,《我想和你唱》舞台无疑是一条充满希望的新航道。

  杨宗纬组的素人颜值实力堪称“想唱”播出至今的巅峰:有清华学霸丁芙妮、有撞脸萧蔷的大长腿芭蕾舞学员,现场叫板小沈阳pk东北扭秧歌,姣好的面容和身材吸引了全场的目光。三对一合唱时刻,杨宗纬和丁芙妮、洪建轶和90后地质勘探男孩,感情度超高,堪称四个人的完美合唱音频。引起韩红歌瘾大发,现场即兴和杨宗纬合唱了一段“空白格”。

图片2

  小沈阳组的京剧大学生女包公、陕西阿宝和海南夜宵老板店的高音呐喊,使小沈阳压力山大,直言导演组找他在这些素人面前彪高音简直是开玩笑。更让观众乐翻的是在三对一合唱部分,三组素人的超默契配合使小沈阳一脸懵愣是插不进嘴唱,欢乐的后期组更是打出“第一个‘被灭灯’的明星嘉宾”的搞笑字幕。

图片3

  黄绮珊组的素人更是突破国界,韩国美女、泰国姑娘和河南芦笋大妈,都是身材瘦瘦的,音量却要了命的高。在最后与韩国少女的合唱中,向来淡定从容的黄妈也使出浑身解数,最后获得当期冠军后,黄妈说“和素人合唱竟然找到了飙歌的感觉”。韩国美女金仁馨更是获得韩红的高度评价,称她的实力和坚持,就是“16岁的韩红”,并当场邀请到自己的音乐剧内试镜。有网友评论称:《我想和你唱》成为了素人星途的新航道!

图片4

  与上两期相比,第三期的《我想和你唱》“调子高”的音乐“爬梯”呈现出来的是一场高质量的星素音雄会。不光明星们唱得嗨,素人们同样展示了超强实力,带给了观众一场非常震撼的音乐盛宴。

  酷狗音乐为素人参与合唱渠道,并享节目独家音频版权

  据节目组介绍,《我想和你唱》节目的音频版权由酷酷音乐旗下的音乐服务平台: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独家拥有,这是湖南卫视与酷酷音乐继《我是歌手4》之后的又一深度合作。据酷酷音乐负责人介绍,酷酷旗下的酷狗、酷我音乐总计平台活跃用户超过1亿,月活跃用户超过4亿,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数字音乐平台,也是全球用户规模最大的互联网数字音乐平台。湖南卫视在《我想和你唱》再度牵手酷酷音乐,正是看中酷酷音乐强大的音乐用户的互联网基因,以及绝对优势的市场份额和行业影响力。

图片5

  《我想和你唱》每一期都会邀请三组歌坛巨星来跟素人合唱,素人通过酷狗、酷我K歌的报名通道参加合唱,获赞数最高的素人将有机会来到现场与偶像同台合唱。届时,酷狗、酷我音乐将同步献上节目的独家音频,无法到场的观众可以通过酷狗、酷我试听或下载当期和往期的精彩歌曲,第一时间感受明星和实力素人合唱带来音乐盛宴。

  据主持人介绍,节目第四期将邀请杨钰莹、古巨基和好妹妹乐队作为明星嘉宾。据爆料,“好妹妹”成员秦昊将现场“示爱”杨钰莹,而古巨基的魔性港音普通话更是笑翻全场,关注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下周六将第一时间感受到乐坛巨星和实力素人的精彩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