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强势接棒《旋风孝子》 酷狗报名通道被挤爆!

2016-04-13 11: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屏霸《旋风孝子》收官在即,芒果台再放大招,素人VS明星音乐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接力芒果台周六十点档,邀你和明星一起撒欢!消息一经放出,就吸引了大批唱歌达人前往酷狗音乐APP报名,通道瞬间被挤爆!

  《我想和你唱》,这是一档什么节目?

  ——音乐综艺节目放大招,素人通过K歌APP来到现场,与明星同唱一首歌!

  曾经打造过《快乐女声》、《快乐男声》、《天声一队》等王牌音乐互动节目的湖南卫视金牌王琴团队告诉我们:史上最强互动,最好玩、最疯狂的音乐互动综艺节目!

  导演组爆料节目三大关键词:对唱、合唱、嗨唱。

  明星舞台,分你一半 ——和偶像同框对唱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我们一起唱 ——明星素人组队合唱

  同一首歌,同一个梦想 ——场内外一齐嗨唱一首歌

  把唱歌玩到这种全民互动、星素完美结合的,也没SEI了吧~

  芒果台大咖主持和明星主持强强联手,每期三名最具人气、最具话题、最具共鸣的大咖加盟助阵(据爆料首位明星嘉宾是刚发完单曲的神曲专业户、国民天团——凤凰传奇哦!),当然少不了一把好嗓深藏不露的素人们登场!

  「每位超级明星都将再次创造一个奇迹!」的节目核心定位已经表明:就是要分分钟让你上头条!

  特好玩+特疯狂,比肩大咖巨星,报名阶段就已挤爆,而收视率是否会爆表?又有哪些素人会一夜爆红?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