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好声音》唯一网络海选节目独家登陆优酷

2016-03-23 16: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3月22日,优酷开通的《中国好声音》网络海选信道——“直通好声音”正式上线,高调全网搜索能够震撼心灵的“中国好声音”。

图片说明

届时,优酷还将邀请《中国好声音》原班团队独家打造2016《中国好声音》唯一一档网络海选节目《我要上中国好声音》。

开通网络海选信道 筑梦全网音乐人

作为当下最高端的歌唱比赛之一,《中国好声音》拥有殿堂级的音乐导师,彰显音乐才华的艺术氛围,更也有神常规的走红速度。今年,优酷携手《中国好声音》开通网络海选信道,为热爱歌唱,渴望舞台的网友打开一条更加便捷的追梦之路,为有梦想的音乐人创造有可能登上《中国好声音》舞台的机会。

自今日起,只要在优酷网络海选信道平台上载视频,参与海选,就有机会登上2016年《中国好声音》的舞台,向周杰伦、汪峰、那英、庾澄庆四位导师演示音乐才华。

此次优酷开通《中国好声音》网络海选信道,以全网参与、全民海选的方式,真正实现台网联动,让《中国好声音》的舞台更具互动性。

联手“好声音”原班团队 打造唯一一档网络海选节目

与海选信道相配套,此次,优酷还邀请《中国好声音》原班团队,独家打造2016中国好声音唯一一档网络海选节目《我要上中国好声音》,为通过网络视频海选的选手进行专业培训与包装,提前感受音乐的对决与挑战。

3月22日——4月30日,网友只要在优酷网络海选信道上载视频报名参加,通过面试之后,就可参与优酷自制网络海选节目《我要上中国好声音》的音乐对决,在节目中有突出表现的选手,将有机会登上2016《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与导师面对面。

为了方便广大网友参与,突出选手特色与个性,参赛视频的内容要求十分宽松,网友只需在无修音无剪辑的情况下,在信道上载一支纯天然的完整歌曲就可报名参加,迈出通向《中国好声音》舞台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