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季》震撼上线 独立悬心剧情或成话题热点

2016-03-16 15: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整容季》震撼上线 独立悬心剧情或成话题热点

        首部以整容为题材的超级话题网剧《整容季》于今日(3月14日)在京举办了首播看片会。这部被称为今年最有望创网剧点击新高的黑马诚意之作,将于3月15日中午12点,准时登陆优酷土豆双平台,优酷会员可享“抢先看全集”特权。
 

 颜值、逼格、人气“三高” 大制作引期待
 

 《整容季》是中国首部多国发行,由优酷土豆、热气球影视、橙色动力影视联合出品,前往韩国拍摄,于狎鸥亭“整容街”真实取材,剧情堪比美剧的超级网剧。 超强的明星阵容、美剧单元式的播放模式,节奏紧凑扣人心弦的悬心剧情均引起大家的热议。该剧由《克拉恋人》殿堂级制作班底打造,金牌导演陈铭章担任总监制,钻石导演吴强执导。无论从服化到后期均是剧王级超强配置。相较于传统网剧的低成本,《整容季》此次打出超颜值阵容:从 “鲜花、鲜肉”陈乔恩、马秋子、高仁、林珠银、赵敏成,到“腊肉”视帝丁海峰、影帝谢君豪、韩国“绅士”金秀路,颜值担当众多,画面满屏皆美。除此之外,更还原中韩皇家马场、庭院别墅、VIP整形医院等奢华场景,逼真无违和的特效化妆,让这部网络剧集呈现出史无前例的高逼格观感。
 

 独立悬心剧情 “整容”事件探秘人性
 

 《整容季》以美剧单元剧的形式共分为十个单元,每单元都有一个或温情、或悬疑、或意外令人脑洞大开的悬心故事。全剧以“整容”为主线,讲述了男主人公刘贝奇(高仁饰)与韩国前妻李悠然(林珠银饰)在共同经营的整容医院CSK遇见的一群因内心不同欲望与愿望纷纷来到这里的整容者们的秘密。整容事件中,有人选择整成外国人,有人则选择整容成老人……而这被背后到底掩藏着什么秘密? 3月15日正午12点,优酷土豆,让我们共同期待,“整容”如何改变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