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孝子》四次元郑爽卖萌变狐獴 爽爸惊醒发型犀利

2016-03-02 15: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郑爽
 

 上周六晚10:00,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如约与观众朋友见面。作为一档充满“孝”料与笑料的节目,自播出以来6位“孝”星圈粉无数,更因在节目中的自如表现被网友戏称为“旋风72变”。而本周古灵精怪的郑爽更是“四次元”爆发开启昼行模式秒变狐獴,样子可爱萌翻众人。

        要说“四次元少女”郑爽到底还有多少元变化,她定会给出不同的答案。本期节目中,刚起床的郑爽探出脑袋,两只小手蜷缩在胸前,四处瞭望的样子呆萌可爱。此般四次元的“晨间运动”,着实萌翻网友:“wuli小爽还真是跟四次元有缘,太萌了!”“已经成功被这个四次元girl撩!”如此看来,精力充沛的郑爽不仅是个爱卖萌的四次元少女也是枚实力撩粉的脱线型偶像。

        俗话说“有其父必有其子”,四次元少女的身后必然有个可爱的四次元老爸。当郑爽在认真的准备早餐时,榨汁机的“魔性分贝”将爽爸从睡梦中惊醒。迷迷糊糊的老爸顶着一头蓬松慵懒的头发便就走出屋子,谁知遭到女儿的调侃:“你这头型好像愤怒的小鸟。”尴尬的爽爸只得应付性的用手压了压已经“超自在”的头发。虽然俩人四次元的精神世界很难被搞懂,但也被不少粉丝所喜爱:“绝对是亲爹亲闺女,管它四次元还是八次元,妹子有啥姐我喜欢啥,包括她老爹在内,就是喜欢。”

        随着节目的播出,这对可爱真实的郑氏父女可以说是圈粉无数。父女俩在他们的四次元世界不亦乐乎,观众也自然而然的融入其中感受亲情的美好。其实,孝顺不仅是儿女对父母的爱,还是让爱化为具体,是为父母带来的欢乐与温暖。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每周六晚10:00《旋风孝子》让爱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