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4白金榜 | 张信哲狂甩王晰两条街 只因坐拥亲粉?

2016-02-26 10:5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听众心中也有一千个歌手。《我是歌手4》第六期竞演现场排名和“网络白金唱片”投票排名的反转,再次验证了这一规律。现场排名第一的王晰,在酷狗音乐“网络白金唱片”评选中表现不佳。近两期在现场排名下游的张信哲,因庞大粉丝团的力挺,网络排名却成功进入当期三甲。不得不感叹,“人与人的差异,有时真比人与猴子的差异还大”!

  张信哲:场内低迷场外高走,这粉丝团果然是亲生的

  自从陈洁仪在第三季《我是歌手》说出“音乐是不可竞技”的观点之后,音乐偏好具有很强私人性这一特点,在《我是歌手》舞台得到越来越多的验证。比如说,“情歌王子”张信哲的现场排名和“网络白金唱片”评选中的差异。

  除了第四期以自己的经典老歌《信仰》首次亮相拿下亚军之位,张信哲在后两期的竞演中,排名都不是很理想,两次都处于中下游的第五名。但在酷狗音乐“网络白金唱片”的评选中,张信哲所演唱歌曲的得票数,却非常可观,甚至有“报复”性增长的趋势。最终,不仅第六期演唱的《爱的箴言》拿下当期“网络白金唱片”评选亚军,第五期演唱的《二十年以后》,更是后来居上反超“当红炸子鸡”黄致列。

  由此看来,张信哲的粉丝团果真是亲生的!亲生粉的力量真是很强大!

  低音炮王晰:现场和网络人气落差大,节目排名过山车

  相比起来,成功拿下第六期现场冠军的踢馆歌手王晰,在粉丝团实力上就略逊一筹。2007年以“快男”身份出道的他,虽然被李谷一老师大赞“声音实在很特别,太难得”,并得到李老师的亲自指点,但他在网络上的人气并不尽如人意。在酷狗音乐的“网络白金唱片”评选中,他的得票数始终低迷,迄今未突破10万票。

  在《我是歌手》这个高音歌手吃香的舞台,以“低音炮”著称的王晰一上台,就成功拿下冠军,曾让不少人振奋。毕竟,这让人看到《我是歌手》观众喜好的变化,也让人看到这档节目更多的可能性。但据网络传闻,王晰在第七期节目现场的排名突然掉落到第七名,这“过山车”,坐得真是比当初徐佳莹和黄致列还惊心动魄(徐、黄二人当初只是从冠军掉落到第六名)。

  那么,在《我是歌手4》舞台,王晰究竟能不能走得长久?他在第七期节目的排名是否真的一落千丈?敬请关注每周五晚的《我是歌手》。如果你像李老师一样,很珍惜王晰这样难得的好声音,别忘了,来酷狗音乐“网络白金唱片”投票平台,每天为他投上10票,让“晰”有低音,引起更多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