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4白金榜 | 落冠军李玟300万票 徐佳莹网络人气逆天了!

2016-02-18 14:1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第四季《我是歌手》第五期,“国际扣”重回冠军宝座,成为《我是歌手4》迄今为止第一个获得“二连冠”的歌手。曾经过山车般起落的徐佳莹,也终于在本期节目中重回三甲。但在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网络白金唱片”投票平台上,徐佳莹所得票数却超出当期冠军李玟300多万票,这人气真是逆天了!

  从垫底到二连冠,会玩的“国际扣”奇招生效了

  如果要问《我是歌手4》舞台上谁最会玩,那必定绕不过李玟。在第一期排名爆冷垫底的情况下,她仍敢冒险选择跟自己歌路截然不同的《爱之初体验》,进行颠覆性改编。这一“险招”不仅让其他歌手赞叹“太会玩了”,同时还获得现场观众青睐。让人惊艳的布鲁斯风《爱之初体验》最终毫无悬念拿下当期冠军。

  李玟在接受采访时说,“人生有些冒险是值得去尝试的,如果不冒险,那就太无聊了。”在随后几期节目中,“国际扣”继续保持爱玩爱冒险的本色,不断出奇招,一路将复古改编玩到底。由于总给人惊喜让人耳目一新,“任性”爱玩的她,一直保持稳定排名,在上游“排排坐”,甚至在第五期以一首改编尤为颠覆的《Nobody》拿下第二个冠军。

  (左图为第四期白金唱片排名,右图为第五期)

  她的网络人气也在不断飙升。在《我是歌手4》第一辑网络白金唱片7首歌曲中,她演唱的歌曲最终占了两个席位;第四期演唱的《你》和第五期演唱的《Nobody》,除了分别获得现场演唱第四名和第一名的好成绩,在酷狗酷我音乐“网络白金唱片”投票平台也分别以1052.07万和565.68万的票数,成为投票榜当期歌曲季军和亚军(截至2016年2月17日15点)。从现场竞演和网络人气的双重表现看,只有黄致列可以与之匹敌。

  冠军李玟都落后她300万票,徐佳莹网络人气逆转

  第一期夺冠爆红之后,徐佳莹在第二、三期步入了相对沉寂的时期。现场竞演排名一直在三甲之外,前三期演唱的歌曲,最终也只有《失落沙洲》入选第一辑网络白金唱片。

  但在第四期尝试民谣、展现不一样的徐佳莹之后,她的人气逆转了!现场排名重回前三甲,网络人气也居高不下,甚至超越两期冠军。

  (截至2月10日,《莉莉安》得票都超越《Bang Bang Bang》)

  第四期的《莉莉安》,徐佳莹展现了力量型的她,最终赢得现场评委的青睐,重回三甲;在“网络白金唱片”投票平台,这首歌得票数更是连续五天超越冠军歌曲《Bang Bang Bang》。第五期节目,徐佳莹挑战高难度的《我好想你》,以恰到好处的情感拿捏和咬字处理打动全场,最终再进一名,拿下当期亚军;截至2月17日15点,在“网络白金唱片”投票平台,这首歌获得887.48万票,领先当期冠军歌曲《Nobody》300多万票。

  (截至2月17日15点投票情况)

  看来,在《我是歌手4》第二辑“网络白金唱片”中,徐佳莹这回至少有望包揽两个席位了。

  当然,投票尚未截止,一切都存在变数。如果你喜欢的歌手和歌曲目前榜上排名不是非常靠前的话,别忘了,来酷狗音乐“网络白金唱片”投票平台,每天为TA投上10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