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吧少年!》总决赛今晚巅峰对决 李宇春“挤兑”龙丹妮舒淇深情告白

2016-02-06 16:2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昨晚,由浙江卫视、天娱传媒、腾讯视频联合出品,轻运动饮料小样乳酸盐独家冠名的《燃烧吧少年!》进行了总决赛前的最后一次联排,掌门人李宇春、舒淇,助理伊一、白举纲,BOSS团龙丹妮、苏芒,“特邀女神”蔡依林、“帮唱嘉宾”华晨宇与全部16位少年均亮相彩排现场。

  华晨宇帮帮唱演绎“开口跪” 同李宇春“心有灵犀”

  在“燃的态度”对决中,90后唱作鬼才华晨宇将作为“帮唱嘉宾”分别加入双方战队,与少年们共同演绎自己的代表作。昨日彩排现场,华晨宇凭借惊艳唱功实力演绎“开口跪”,同时作为前辈的花花更是力挺两队少年:“白队有爆发力,红队有态度有激情。”

  决赛夜,白队少年选择了花花经典歌曲《The kill & 异类》。彩排现场,华晨宇表示,“《The Kill》是当年‘快男’时见到春春唱的第一首歌,来之前就在想春春会不会选这首,没想到真的心有灵犀。”

  此次,华晨宇化身实力声优鼎立助力白队,为白队少年配音开场VCR,更自弹自唱一开场就燃爆全场,而少年们则从天而降,为了荣光一起奔赴战场,“九头蛇”郭子凡甚至吊起威亚冲破象征桎梏的泡沫板,霸气ending震惊全场。

  “特邀女神”蔡依林劲歌热舞 少年勇敢改编获女神大赞

  今晚,栏目组特意邀请到了“百变天后”蔡依林作为“特邀女神”助阵总决赛,对少年们进行点评和打分。作为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实力示范了一名优质偶像所具备的舞台表现力,亲自演绎“燃的舞步”,现场表演独秀曲目《PLAY》,引爆全场,令少年们膜拜不已。

  舒队少年此次将演绎蔡依林代表作《骑士精神》,化身“四骑士”与女神亲密互动。而春队少年则是四位肩负重任身怀绝技的古代“特务J”,为保住无价之宝,上演了一番“打戏”。全新的编排令蔡依林非常惊喜:“从没有觉得自己的歌能那么男性化,很喜欢!”。

  李宇春登台表演化身古惑仔

  《燃少》收官舒淇深情告白少年

  今晚“决战光荣日”将上演《燃烧吧少年!》舞台上的最后一场秀,两队少年纷纷使出大招,力求不留遗憾。在“决战燃的精神”中,春队少年首次挑战粤语歌曲,热血演绎《乱世巨星》。春掌门作为白队“终极大招”现身舞台,一秒点燃彩排现场,现场粉丝尖叫不断。终于与偶像同台演出,队长伍嘉成十分激动,表示“非常开心可以在最后一期跟春春合作。”

  红队则选择了《夜空中最亮的星》来表达内心信念,以舒掌门对少年们的深情告白开场:“你加我就是我们,你们加我们就是全世界,希望所有少年都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星。”现场繁星点点,仿佛置身于一片星空之中。

  今晚悬念只有一个——究竟哪队少年将获得“X-Fire”的珍贵称号并顺利出道?请关注今晚21:40 浙江卫视《燃烧吧少年!》,一起见证超级男团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