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进了《我是歌手4》保险箱?真相在这儿!

2016-01-29 11: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我是歌手4》已经播出两期,虽然歌手名次都在“风水轮流转”,还看不到最终走向。但真正的黑马已经妥妥表现出“人生赢家”的各种潜质。

  “二哥”黄致列:伦家也是常拿第一的

  “二”真是个神奇的数字,前有那英“小二班”常出“好声音”冠军,现在又有“二哥”黄致列妥妥“称霸”《我是歌手4》。

  在《我是歌手4》前两期节目中,黄致列两次都第二个出场,两次都拿了第二名,是所有歌手中名次最稳定的。但节目中的“二哥”,在酷狗音乐“网络白金唱片”官方投票平台,却变身所向披靡的NO.1“人气王”。

  第一期演唱的《那个人》,以55.47万的票数反超冠军徐佳莹演唱的《失落沙洲》;第二期演唱的《从开始到现在》,以26.55万的票数力压当期冠军李玟的《爱之初体验》。

  都说“外来的和尚好念经”,这句话用于黄致列在《我是歌手4》的际遇,再合适不过。这个集张学友的歌喉、林志颖的颜和猴子逗比属性于一体的长腿欧巴,在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猴赛雷”的猴年,不火就简直没天理了!

  “过山车”的徐佳莹:网友仍然很爱她

  第一期以黑马之姿,拿下《我是歌手4》首周冠军;第二期却突然从神坛掉落,变成第六名。如果你因此为徐佳莹在《我是歌手4》的前路担心,那大可不必,因为场外的网友们依然很爱她!

  在酷狗音乐“网络白金唱片”官方投票平台上,徐佳莹演唱的两首歌获得的票数和人气,仅次于Wuli萌萌哒黄致列欧巴。《失落沙洲》得票42.04万位居第一期榜眼,《修炼爱情》得票20.84万,紧随黄致列、李玟之后。可见徐佳莹的黑马实力仍在。

  李克勤:稳稳当当的实力唱将

  出道20多年的李克勤宝刀未老,无论是在《我是歌手4》节目中,还是在酷狗音乐“网络白金唱片”官方投票平台,都一直保持着稳定发挥。

  第一期演唱的《雾之恋》稳稳拿下节目第三名,第二期的《当我知道你们相爱》虽然掉到第五名,但也算稳定波动。在酷狗音乐“网络白金唱片”投票平台,他的两首歌名次更是一直靠前,分别以26.88万、12.26万的票数,拿下第一、二期“网络白金唱片”排行榜第三名和第四名的成绩。

  另外,从第一期低谷中走出来的李玟,也开始渐入佳境。一首改编新颖的《爱之初体验》不仅获得第二期节目“双冠”,在酷狗音乐“网络白金唱片”投票平台也以25.35万的票数,紧“咬”着黄致列,赢家气场越来越强。

  虽说在《我是歌手》这个舞台,没有什么不可能,随时都可能有冷门发生,但在网络民意汹涌的当下,谁能保证网络民意不会对节目排名产生影响?第三期就要开播了,千万别忘了,来酷狗音乐,撑一撑你喜欢的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