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反超徐佳莹 《我是歌手4》冠军易主?

2016-01-20 15: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上周《我是歌手4》节目中,徐佳莹、黄致列两大黑马强势杀出,分别成为首周冠军和亚军获得者。这对被其他嘉宾起哄“在一起”的“小两口”,反在节目官方唯一指定的酷狗“网络白金唱片”投票平台上出现人气反转。原本位居亚军的高颜值欧巴所得票数遥遥领先,成为首周网络投票魁首;而首周冠军徐佳莹票数竟然落后,屈居亚军。新晋CP“相爱相杀”,在综艺节目中看到这种偶像剧的桥段,容我搬个板凳开包薯片!

  在《我是歌手4》第一期节目中,来自台湾的清新治愈女声徐佳莹,凭借一首原创歌曲《失落沙洲》打动现场观众,成功登顶,斩获本季首个第一名。原在内地“歌红人不红”的她因此登上各大头条,被推为本季最大“黑马”。

  来自韩国的高颜值欧巴黄致列则用韩式烟嗓,悲情演绎了一首《那个人》,成功摘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样在中国名不见经传的他,也在节目播出后人气大增,一夜之间俘获无数少女心,刚刚注册不久的微博更是陡涨37万粉丝。

  在节目中备受500位大众评审喜爱的两匹“黑马”,在网络投票平台上的人气也同样遥遥领先其他选手。只不过,两人名次和票数却出现微妙变化。截至目前,《我是歌手4》官方唯一指定的酷狗“网络白金唱片”投票平台上,黄致列票数高达22.67万,远超徐佳莹的14.54万,暂居网络投票冠军。

  首周节目名次揭晓前,这对俊男靓女因在台下亲密互动,相互模仿对方而被其他嘉宾起哄“在一起”。不过,随着首周名次揭晓,这对新晋热门综艺CP关系却陡然紧张和微妙起来。伴随酷狗“网络白金唱片”官方投票平台上的人气波动,相信两人更是不得不进入“相爱相杀”的阶段。而酷狗“网络白金唱片”官方投票平台,预计也将成为双方支持者的最新战地。

  不知在第二期的节目中,这对CP究竟谁能胜出?冠军宝座是会继续为徐佳莹蝉联,还是会同网友偏好一般,被黄致列抢走?亦或是爆个更大的冷门?请在周五晚22:00准时锁定湖南卫视及酷狗音乐APP、微博、微信各大平台,第一时间获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