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小来福”遇上“虫娘” 上演史上最劲爆ACG狂欢!

2015-12-31 16: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在告别2015,迎来2016之际。

  你是否还在看着千遍一律的舞美,守着已经令你心生厌烦的电视,啃着一堆令你发胖的薯片?

  NO!NO!NO!这绝不是我要的生活!

  那么,来参加一场最劲爆的ACG狂欢活动吧?!万人二次元齐狂欢!

  2016年1月1日第11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与EVA新世纪福音战士20周年大展同期同地双展齐开,两大主题、三大展馆、六大赛事、八大舞台、近百位嘉宾齐聚一堂,与二十万二次元小伙伴一起,狂欢迎新年!

  5sing中国原创音乐基地作为萤火虫演出舞台的战略合作单位,为广大粉丝带来热(Ji)血(Qing)沸(Man)腾(Man)的精彩演出同时,5singLIVE还将化身萌萌哒“小来福”与“虫娘”——萤火虫动漫嘉年华,携手为广大5singLIVE用户与虫娘粉丝呈现本届萤火虫动漫展专场演出特别直播!

  想提前知道一番5singLIVE特别直播的内容?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良心小编就来提前剧透咯~

  5sing原创音乐基地×萤火虫见面会

  5sing中国原创音乐基地将携Assen捷、五音Jw、斑马、轩ZONE、龙盘空降5sing专场嘉宾见面会,给大家来一场质量、数量双高的耳朵盛宴,喜欢中文广播剧配音声优(CV)的粉丝怎么能错过近距离调戏男神本体的机会呢!

  在现场配音环节,三位重量级CV斑马、轩ZONE、龙盘将演绎《意外事故》《巨星手册》《温暖的你》等作品,这可是未在网络上公布的内容喔!!!萤火虫历届的歌手CV活动都让恋声癖的孩子们尽兴而归,相信本届也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小旭音乐×萤火虫 古风游戏音乐演唱会

  奇然Liya、卡修Rui 、慕斯小乖乖、小魂、NL不分等5sing中国原创音乐基地古风男神将登台献唱,给广大古风歌迷带来一场古风Live,带你穿越千年,历经沧海桑田!现场将对男神进行访谈,娓娓道来他们的真实心路历程,绝对的古风迷们福利!

  《寻找克洛托》动态漫画发布会

  1月1日下午3点半,布卡漫画将携姜广涛、张杰、边江、宝木中阳等八位配音届大咖空降萤火虫,举办动态漫画《寻找克洛托》的首发仪式。现场还有布卡漫画原画展和老师现场绘画,神秘漫画家现场互动,打造漫迷的专属新年!

  当声音碰上漫画,将擦出怎样的璀璨火花?敬请期待!

  是不是迫不及待地想要参与这个二次元盛宴?为不能到达现场而捶胸顿足的小伙伴们也不用失望,登录5singLIVE观看萤火虫动漫嘉年华专场演出特别直播,让你在电脑前也可以观赏到万人狂欢! 还可通过5singLIVE发送弹幕与你的偶像男神互动,并且大声说出你对“小来福”和“虫娘”的新年祈愿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