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吧少年!》焉栩嘉遭雪藏 李宇春落泪写信安慰

2015-12-28 14: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上周六晚,由浙江卫视播出、酷狗音乐呈现Live原声的《燃烧吧少年!》重现紧张刺激的雪藏之战。尽管事关“生死存亡”,但面对以“爱情”为主题的偶像任务,少年们则乐在其中。首次触电纯爱类微电影的少年们,演技也颇让人惊艳,赢得众多网友大呼“演技爆表”、“实力派演技”。

  小王子组合上演浪漫求婚 白澍成爱情微电影灵魂

  为了配合此次节目主题,春队少年特意上演别样浪漫。在节目录制前,“勇敢少年”郭子凡手臂被道具电池灼伤,但他仍然坚持带伤上阵,为团队荣誉而战。与赵磊、焉栩嘉一起,身着白色礼服手捧鲜花,当众“示爱”,甜蜜献唱《明天你要嫁给我》。中华三鲜组合则献上痞式浪漫。不仅有乐队惊喜助阵,就连舞台上的灯都“变身”圣诞帽形状,让人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息。最终,小王子组合排名第三,中华三鲜组合则弥补此前遗憾,如愿实现三连冠。

  而舒队少年则演绎动人情歌。白澍、彭楚粤、肖战三人身着白色衬衫,在闪光灯的照耀下,仿佛身处北极光之下,深情吟唱《爱情》,表达爱的初领悟。白公子白澍凭借往日攒下的演技,成功在爱情主题微电影拍摄中得到陈妍希和舒淇的夸奖。打戏有型,哭戏走心,白衬衫好看,认真脸深情,博得网友盛赞,“和胡歌之间就差时间了”。

  舒队另一组合跳跳虎成员——软萌男生夏之光温柔曼妙的芭蕾舞舞姿,甚至打动大BOSS龙丹妮“芳心”:“如果是第一次在舞台上看到你的演出的话,我会毫不犹豫地签下你。”

  焉栩嘉爆冷被雪藏引粉丝不舍 李宇春写信安慰

  按照节目赛制,赵磊、夏之光直接晋级,宾俊杰、焉栩嘉则相继宣布被雪藏。作为曾经在春队、中途被转入舒队的少年,宾俊杰经历了瘦身与舞蹈的双重考验,却仍旧难逃雪藏命运。而“吸粉狂魔”焉栩嘉曾与同伴合作,联袂献上《日不落》、《虫儿飞》等舞台表演,凭借纯真干净的表演吸引,引不少女粉入坑。离别之际,焉栩嘉不忘感恩春掌门,告白道:“春春姐,我真的好喜欢你。”

  面对门下少年首遇雪藏的局面,一向内敛的春掌门亦难掩锥心之痛,眼眶泛泪。她紧拥焉栩嘉与众少年,不舍之情溢于言表。当期录制后,李宇春还写信安慰这位小小少年,“这个舞台只是你闪光的开始,你的人生一定还有更耀眼的时刻。人生除了灯光和欢呼,更重要的是每一段经历给予你内心的丰盛。”此次焉栩嘉爆冷遭雪藏,“加菲猫”(焉栩嘉粉丝昵称)更是一时无法接受,纷纷发微博、帖子表示“哭坏了”并争相仿效春掌门给嘉嘉写信。

  下周开始,战火升级,少年们不仅会面临偶像任务、主题表演秀的挑战,还将进行战队成员之间的Battle赛。欲知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六晚,由浙江卫视播出、酷狗音乐呈现Live原声的《燃烧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