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炮儿》赴津门扛旗立规矩 小炮儿盘儿正条儿顺会来事

2015-12-14 20: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老炮儿》 

        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东阳向上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一响天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第七印象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春天融和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贺岁巨制《老炮儿》于昨日(12月12日)迎来全国巡演第二站,在天津多家影城火爆点映。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与导演管虎、主演李易峰在映后见面会上与热情观众贴心互动,恳谈《老炮儿》票房预期,并爆料老炮儿小炮儿父子酒局对手戏幕后趣闻。
 
华谊绝不随大流  《老炮儿》票房预期八个亿

       《老炮儿》扛旗立规矩,充满了对道德传统的捍卫和弘扬;《老炮儿》有情怀见人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满怀真心。有观众评价说故事特别抓人、一阵阵想哭,并问及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对哪个片段感触最深。王总诚恳回复说:闷三儿和六爷的兄弟情,砸小爷儿修车厂的那场戏。

        针对观众对于票房预期的提问,王总则从产业布局的高度回答说:一些比较模式化的商业电影,市场票房通常是可计算的,缺乏一定的挑战性与创新精神。华谊兄弟近些年来进行了多种类型电影的制作与尝试,虽然公路喜剧、青春片这些题材也会做,但随大流一向不是华谊兄弟的作风,《老炮儿》这样商业元素与挑战精神兼具的电影则是可遇不可求的,内心预期票房可达8个亿。
 
父子酒局真喝酒 小炮儿是这样炼成的

        放下了偶像包袱,表演靠走心,国民男神李易峰坦言:六爷对晓波的感情,是中国父亲那深沉隐忍的父爱;小炮儿这一角色对他来说,是一个挑战,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见面会上,片中李易峰的京腔对白引爆观众热议。从北京特别赶来的女观众向国民男神发问之前他是否练过北京话,小炮儿李易峰坦诚回复说:台词是他演绎小炮儿时面临的最大挑战,在拍摄前他悉心学习并反复练习过。更有热情女观众献上“屁颠儿屁颠儿”、“盘儿正条儿顺会来事”两句地道北京话,对小炮儿的学习成果进行现场抽查。在王总、管导的支援下,满面灿烂笑容的李易峰机智帅气地予以了正确回答。

        管导则在现场爆料说:其实,小炮儿的最终炼成依靠的是父子酒局,那是父子俩由争执到和解的重头戏,父子酒后情更深。二人排练了很久,但一直进不了状态。于是他和冯小刚决定“真喝,该喝多少喝多少”。大瓶的伏特加,冯小刚一人喝了一瓶半。状态来了戏有了,冯小刚最后醉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