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最后录影现场大曝光 蔡康永小S告别背影显落寞

2015-12-03 15:2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12月2日),早前就已预告过年底将停播的《康熙来了》终于结束了最后一期的录制。此次的录制将分三个主题分别播出,当天除了邀请李晨和范冰冰这对大牌情侣档作为嘉宾前来录制外,当天最后的主题则是之前就曝光过的追忆情节——在这一场里,没有任何嘉宾,只有蔡康永和小S,以及陈汉典一起回忆多年来在节目中的点点滴滴,光听上去就特别心酸。


《康熙来了》最后录影现场大曝光 蔡康永小S告别背影显落寞 
 

而且在昨天录制时,就有消息称当天的蔡康永和小S几度眼眶泛红哭成泪人,随后更有现场工作人员贴出蔡康永和小S在结束录影时双双告别的背影,因为录制结束后整个录影棚的灯光都已关闭,只有远处的灯反射着两人的身影,他们站在黑暗的光点处,还对着12年以来的录影棚深深地鞠了一躬,看起来十分不舍,随后离开大门的时候,两人的背影更是落寞无比,简直直戳泪点。

 
《康熙来了》最后录影现场大曝光 蔡康永小S告别背影显落寞
 

看到这一幕。无数网友也是心酸不已,纷纷留言道:“想哭,陪伴了我整个青春的节目,从大学到毕业这么多年。”“这节目虽然看得不多,可是想想十几年的东西就这样结束了,伤感难道不是情有可原吗?”“有开始就有结束,但其中的过程将一辈子难忘……”可谓是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