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上《康熙来了》彰显铁汉柔情 自曝跟小姨子小S有默契

2015-12-03 09:1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已进入倒计时的《康熙来了》迎来了最新一期,这一期的嘉宾早前就预告是大S的老公汪小菲,可能一开始汪小菲在大众面前的形象并不太好,但节目播出之后,汪小菲的表现却可圈可点,一夜之间更席卷热搜,人气爆棚。



汪小菲上《康熙来了》彰显铁汉柔情 自曝跟小姨子小S有默契 
 

据悉,此次还是汪小菲第一次做客《康熙来了》,连访问过无数来宾的蔡康永都坦言“实在没想到他会来”,但初上节目的汪小菲却一点也没有怯场,即使面临蔡康永和小S的各种麻辣提问,他也游刃有余毫不避讳地一一回答。当谈到妻子大S的时候,蔡康永和小S都觉得她性格很刚烈,但汪小菲却力挺爱妻,称自己觉得大S很温柔很粘人,还很照顾自己。


 
汪小菲上《康熙来了》彰显铁汉柔情 自曝跟小姨子小S有默契
 

而在节目里,汪小菲小姨子小S也是照样不改麻辣本性,以往的小S总是会在节目上借机对男嘉宾“揩油”,这次也不例外,她说因为姐姐大S经常在她面前夸汪小菲身材超好,所以想眼见为实顺便捏捏姐夫的胸肌,并对姐夫放话调戏道:“不觉得被小姨子摸很刺激吗?”场面一度大到无法直视。而汪小菲在昨晚节目播出后也在微博上放出节目视频,并搞笑配文道:“挺逗的,看来和小姨子还有点默契。”综艺感也是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