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田亮加速过猛 手指与膝盖纷纷受伤惨不忍睹

2015-11-26 10:3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湖南卫视大型游戏综艺《全员加速中》开播以来,里面的游戏攻略就颇让观众津津乐道。在《全员加速中》里,作为街头生存游戏,“游戏者”必须在一定的时间限制内,在有限的场地中内,躲避“猎人”的追捕,成功逃避追捕即可获得全部胜利币,而被捕者则只保留当时所得胜利币的十分之一。因此,有限的时间将成为嘉宾唯一的“救命稻草”,唯有不停歇、不放弃的脚步才能为他们创造更多“自救”与“生存”机会。


 
《全员加速中》田亮加速过猛 手指与膝盖纷纷受伤惨不忍睹
 

而兴许是太着急,近日在参与《全员加速中》的节目录制时,队员田亮居然不慎受伤。昨天(11月25日)晚上,田亮就通过微博晒出参与游戏时受伤的照片,还配文自嘲道:“做任务被一群猎人追杀,惨遭暴击,装备全毁,血槽已空,还有一堆伤,这是用生命来打游戏啊!”照片中,田亮左手无名指被伤到淤青出血,左脚膝盖也被纱布包扎着,伤势可谓是惨不忍睹。


 
《全员加速中》田亮加速过猛 手指与膝盖纷纷受伤惨不忍睹
 

照片发出之后,不少粉丝纷纷留言表示关切之情:“好心疼啊,平时要注意,不要感染了”、“ 注意安全啊!不过看了第二期发现你真的很适合这类节目”、“ 千玺第一次录制也受伤了!亮哥可要注意安全啊!森蝶会心疼的!”一时之间议论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