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充话费喜当爹 《闪亮的爸爸》月底即将闪亮来袭

2015-11-17 14:4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前段时间潘玮柏因为经常带着一个小男孩出行,而被质疑隐婚生子一事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虽然潘玮柏一直未予正面回应,但今天谜底终于揭晓啦!原来潘玮柏参加了深圳卫视大型明星亲子互动真人秀《闪亮的爸爸》,作为嘉宾之一的他被要求与一个小男孩组成亲子档,变身爸爸的角色与孩子进行各种互动,所以前面一段时间就是在录制节目。

 
潘玮柏充话费喜当爹 《闪亮的爸爸》月底即将闪亮来袭

今日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节目组官方微博也放出了潘玮柏版的预告片,片中潘玮柏本来是去交电话费,结果话费公司给他送了一个大礼包——一个小男孩跑出来大声叫他爸爸,喜当爹的潘玮柏立即一副呆掉的表情,十分搞笑。

 
潘玮柏充话费喜当爹 《闪亮的爸爸》月底即将闪亮来袭

预告片一出,粉丝们这才放下心来,纷纷留言道:“吓死宝宝了,还以为是真的”、“还以为是真的,以后潘帅的儿子要有这么帅就好了”、“这又是从哪里蹦出来的小娃娃,潘先森还是自个儿先生一个吧”,可谓是热评不断。据悉,《闪亮的爸爸》将于11月28日21:06在深圳卫视闪亮登场,那就一起期待潘帅当爸后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