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遇上田亮大飙重庆话 两人组成联盟遇敌不堪一击秒解散

2015-11-17 13:1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王源遇上田亮大飙重庆话 两人组成联盟遇敌不堪一击秒解散

自湖南卫视大型户外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开播以来,可谓是热度不断,上周五第二期更迎来了田亮、谢娜、黄绮珊、罗晋等新队员的加入,与窦骁、杜淳、贾乃亮、TFboys等老队员组成了全新阵容。因为其中TFboys成员王源和田亮都是重庆人,和田亮儿子同一天生日的王源更是田亮的小粉丝,在节目中遇到偶像的他简直激动不已,田亮也特别喜欢他,两人不仅在节目中大飙重庆话,更一拍即合组成了重庆联盟,并放出豪言“重庆人出来以后秒杀他们”“哪个都怕”。然而,等黑衣人一出现,这对重庆联盟顿时“大难临头各自飞”,十分搞笑。

 
王源遇上田亮大飙重庆话 两人组成联盟遇敌不堪一击秒解散

但“重庆联盟”这对组合还是颇为亮眼,这两天也是以光速之姿登上热搜,不少粉丝纷纷留言道:“2个重庆人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猎人一出现立刻各分东西”、“刚开始看热搜还以为这俩人情深义重共同对付猎人,然后点进去才发现,才刚成立的联盟,被猎人风一吹就散,suo(重庆话:说)好的重庆联盟叻”、“联盟是挺快的!不过一个拐角就散了!哈哈哈!”可谓是热议不断。